破冰之旅---合生雅居2016年西北区经销商年终交流会完美谢幕

icon 2016-12-02 16:53:04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7日,合生雅居2016年西北区域经销商年终交流会在陕西咸阳市粤海湾大酒店隆重召开,为期两天。来自西北区域40余家经销商,齐聚一堂。

  纵观大环境下,全屋定制成为“风口”已形成行业共识,定制家居行业已经迈入了运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的发展阶段。2016年11月27日,合生雅居2016年西北区域经销商年终交流会在陕西咸阳市粤海湾大酒店隆重召开,为期两天。来自西北区域40余家经销商,齐聚一堂。旨在探寻新常态经济形势下,合生雅居将如何携手每位经销商逆风飞翔,使更多的经销商家人找到破局之道,共同开拓西北定制家居市场,开辟发展的新道路。

破冰之旅---合生雅居2016年西北区经销商年终交流会完美谢幕

  会上,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诙谐幽默向经销商讲解了如何改变思维模式,如何打造一支具有狼性意识的市场团队,如何实现店面A6系统管理,比如人员架构的组建、工作任务分解、店面如何实现“五觉”管理等一系列建设性的方针政策。曾总强调,定制家居行业形势愈发严峻,消费者将对产品消费更为理性,门店除了比拼硬件配置之外,还要求我们每位经销商,上至老板下至员工提升自身软实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应对市场的变化。

  期间来自不同地区的经销商家人都各抒己见,踊跃分享各自的销售经验。不同于以往的年会,更像是一次家庭聚会。每一位经销商都在用自己的力量,为合生雅居这个大家庭出谋划策,添砖加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破冰之旅---合生雅居2016年西北区经销商年终交流会完美谢幕

  为了更好开拓西北市场,特邀请了搜客中国创始人傲阳导师,拥有十四年家居建材行业终端实战经验进行现场培训。傲阳导师详细地分析了在门店中会经常性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生动讲解了如何利用“终端必杀技”、“AFRN法则”、“FABE法则”等销售组合一一化解难题;如何利用独特的团队及个人成长的教练模式,充分挖掘员工潜力,环环相扣,旨在帮助各经销商建立一套标准化可持续性发展的店面运营管理系统,切实有效提升客单量。不拘泥于课堂的呆板无趣,培训内容充实,课程紧凑。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严肃活波的学习氛围中,让学员在销售实战模拟的情景演练中切实掌握实用的终端技巧。

  合生雅居西北大区经理杨兵紧随销售组合拳的主题,以具体的数据和事实分析了当前定制家居市场的总体趋势,拥有11年品牌历史的合生雅居如何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竞争中立足,顺应时代发展。在讲解过程中,杨总引用多个经典案例,深入浅出的给每位学员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知识,以及薪酬体系的建设,并对每位经销商的未来发展规划做出了清晰的定位。一番话下来,获得经销商一致认可,现场互动热烈,掌声阵阵!

破冰之旅---合生雅居2016年西北区经销商年终交流会完美谢幕

  自2006年成立以来,合生雅居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理念,独创行业内“2+N”模式,与经销商家人同心,运用信息化的技术和手段,共同为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而努力奋斗。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之际,合生雅居将通过一系列的福利政策不遗余力地继续帮扶每位经销商。会上,曾总一进步解读了政策,特别是产品、团队、营销方面,更是坚定了经销商们对合生雅居的品牌信心。经销商们纷纷签下一张张军令状用行动证明与公司全力以赴的决心。最后曾总呼吁到场的经销商转换思维模式,加强店面管理,进一步促进厂商一体共同发展,才能继续巩固合生雅居在西北区域的市场地位。

破冰之旅---合生雅居2016年西北区经销商年终交流会完美谢幕

  风雨十一载,从默默无闻成长到拥有近500家专卖店的令人瞩目的品牌。合生雅居的成长,离不开每位经销商与合生雅居一路相随,荣辱与共。你们的存在,是合生雅居前进的动力,无论定制家居行业如何风云变化,合生雅居将与每位经销商并肩同行坚定目标,再创辉煌,谱写行业新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