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亚HARVIA:品质源于坚持 飞跃始于团队

icon 2016-12-05 10:11:40
icon 0

摘要:治企如同治国齐家,人心思齐才能兴旺隆盛;兴企如同掌舵搏浪,风正气顺才能鹏程万里!

  治企如同治国齐家,人心思齐才能兴旺隆盛;兴企如同掌舵搏浪,风正气顺才能鹏程万里!在哈维亚中国工厂,一个不断成长壮大的团队,66年的品牌底蕴,12年的耕耘探索,造就了一个辉煌传奇。12月5日,记者来到哈维亚,倾听这个“金牌团队”的励志故事。

哈维亚HARVIA:品质源于坚持 飞跃始于团队

  哈维亚(HARVIA)是源自芬兰的世界级桑拿卫浴领导品牌,其备获信赖的产品质量、广受赞誉的产品服务以及渊源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共同造就了一个被全球各国消费者所普遍认可的知名卫浴品牌。2005年,哈维亚中国工厂正式建立,将传统芬兰桑拿设备及优质时尚的健康生活理念带到中国,同时也承担着在这片亲和而包容的土地上将打上“中国制造”烙印的哈维亚产品推向欧洲乃至全世界、将哈维亚桑拿品牌再次推向巅峰的重任。十余年来,哈维亚中国工厂历经两度迁址扩建,从2000平方米厂房扩大到1.4万平方米厂区,销量连年保持20~60%的高增长。

  在全球经济整体下行的大趋势下,在严峻的中国经济大环境下,哈维亚缘何能够业绩一路飞升、稳健增长,实现如此振奋人心的业绩呢?在哈维亚中国工厂,我们听到了其掌舵人赖绍全先生的精辟见解:“我们哈维亚中国工厂所有成就的取得,主要在于团队好,人心思齐;精气神好,风正气顺。”在赖绍全先生眼中,团队正是夯实企业根基、决定企业高度的主要力量,而一个品牌的团队就意味着这个品牌的硬实力。

  据悉,哈维亚芬兰总部对于哈维亚中国区的定位清晰而明确——总部负责部分产品的设计开发,并制定总体销售方向及计划;哈维亚中国工厂则承接产品的生产制造、新品研发、测试检验,并由销售公司负责对接各地工程商、组建细密广泛的销售网络并完成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哈维亚在中国的坚实足迹正是由承担这些功能板块的团队一步步踏出来的,而带领这些团队前进的,正是十数年如一日的严谨管理。

  赖绍全先生告诉我们,在最初立厂之际,哈维亚中国工厂仅拥有2000平方米场地、1名核心技术工人。从工厂择址、厂房建设、设备引进,再到人员招聘,皆是他亲历亲为。为了提高工艺水平,壮志豪情的团队不惜重金从英国引进工程开发人才、从芬兰总部聘请技术指导专家,又派出最精干的技术队伍远赴芬兰学习工厂流水线生产及桑拿开发技术。在工厂飞速发展的那三年里,赖先生一直坚持早泳,始终保持着睿智的头脑和清晰的思路,精力充沛地投入到每一天的开拓奋斗中去。直到现在,他仍然保持着每天早晨亲临每个工厂车间检查工作、部署安排的习惯。在哈维亚中国工厂,管理层们不愿有一日的懈怠,因为他们清楚:一日的偏差也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去调整;一周的懈怠甚至需要半年的时间去弥补。这种昂扬向上、严谨负责的管理作风也影响带动了整个哈维亚中国团队,工厂发展至今,人才流失率始终低于2%,目前工厂的150余名员工和50余名销售人员中,半数以上都是扎根哈维亚近10年的忠诚老员工!

哈维亚HARVIA:品质源于坚持 飞跃始于团队

  除了构建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哈维亚中国工厂也自始至终坚持着言行一致的价值观,即:品质、专注、效率与创造。哈维亚以优质的产品性能、卓越的生产能力和诚信的服务体系,纵向深挖中国市场潜力,横向培植拓宽黏性消费者群,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哈维亚在全国20个省份均拥有经销商,终端客户可以在当地便捷享受专属桑拿房的量身定做服务。在哈维亚中国工厂的流水线和检测线上,激光切割、激光焊接、AMADA智能折弯、发热管X光等机器均为全球领先技术设备;而在哈维亚中国工厂的设计实验室里,一款新产品的推出除了经历反复的设计推敲、研发制造之外,仅漏电测试、毁坏性检测等各项检验就需要6-8个月,确保产品品质可靠、安全无虞。这样严谨、细致、负责的团队必然会取得与之相称的辉煌成绩——2015年哈维亚专为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龙炉”,受到业届的一致好评;在各个大型楼盘、设计院、工程商、设计装潢公司等的竞争投标,哈维亚因过硬的质量和时尚的风格而一次次中标。

哈维亚HARVIA:品质源于坚持 飞跃始于团队

  品质源于坚持,飞跃始于团队。有芬兰哈维亚的品牌底蕴支撑,有赖绍全先生这位优秀企业家的引领,有哈维亚中国团队全员的积极努力,哈维亚必将凝聚起更强大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书写更为辉煌的新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