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ni以内致力文化建设,以内锻造品牌活动受欢迎

icon 2016-12-08 11:23:51
icon 0

  inxni以内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是国内扫地机器人的老大哥品牌xrobot公司于2015年12月新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除X332外,inxni以内还有X533、X543、X342等几款不同型号的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均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推出,填补了国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空白。2015年inxni以内率先推出X533时,仅30天京东众筹总金额便达到20389506元,成功将扫地机器人行业众筹记录从百万拉高至两千多万,刷新了行业新纪录。

inxni以内致力文化建设,以内锻造品牌活动受欢迎

  inxni以内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除开其本身优越的导航性能外,还有一点重要的原因,就是inxni以内自身所传达的品牌文化理念,解放你的双手,让生活更简单,inxni以内不仅用产品的品质传递这种品牌理念,同时也通过一系列品牌活动与用户产生共鸣。

  从国庆开始, inxni以内就推出了一系列“以内 锻造”的品牌文化活动,以限量版的Ambient音乐CD作为礼物回馈给广大喜欢inxni以内,懂得生活的用户。为所有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爱好者带去音乐盛宴的同时,更好地诠释传播inxni以内“向内锻造,敬天敬地、稳步前进”的品牌文化。

inxni以内致力文化建设,以内锻造品牌活动受欢迎

  inxni以内依然延续之前的品牌文化活动,限量版的Ambient音乐CD,这张音乐CD包含《锻造》《出神》《迷幻》《再现》等几个美妙的音乐篇章,这首《锻造》是属于以内的一个诞生序曲,也是一份日记。让消费者享受动人音乐的同时还可以用心品味生活,就像之前“以内语录”“锻造故事”等一系列活动一般,以内锻造品牌文化活动,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生活中的美。

  inxni以内不仅专注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好的产品,也让消费者更加惬意的享受家庭生活,同时也专注品牌文化活动的建设,消费者享受便利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文化的熏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