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精神 将心注入: MR.7栖先生全球首发

icon 2016-12-08 11:25:52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4日,由长沙栖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名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3M中国有限公司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结构型家纺与健康睡眠创新论坛”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圆满落幕。

  ——中国结构型家纺与健康睡眠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工匠精神 将心注入: MR.7栖先生全球首发

  2016年12月4日,由长沙栖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名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3M中国有限公司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结构型家纺与健康睡眠创新论坛”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圆满落幕。

  此次论坛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国家级高新区政府领导、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女士、达晨创投董事廖朝晖女士、中国营销专家朱玉童先生、喜来登酒店、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以及金融、商超、文化等近500位商界精英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中国首创结构型家纺品牌——MR.7栖先生正式全球首发。

工匠精神 将心注入: MR.7栖先生全球首发

  携手美国3M:顶尖科技助力睡眠

  全球知名企业美国3M公司,是“MR.7栖先生”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共同携手主办了本次中国结构型家纺与健康睡眠创新论坛,其资深研发工程师史凡分享了“床品结构创新与材料创新共创健康睡眠”,从严谨的科学实验的精神,分析了材料创新与结构创新联手促进舒适睡眠、健康睡眠的必要性和美好前景。

  强势入驻:喜来登&梅溪新天地

  发布会上,MR.7栖先生分别与喜来登酒店、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MR.7栖先生床品将正式入驻喜来登酒店客房,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奢适睡眠体验;同时入驻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打造国内首家奢适睡眠体验旗舰店。

  投行青睐,高度认可

  当天的发布会上,达晨创投董事廖朝晖女士发表题为【MR.7栖先生,完胜于奇点临近之时】的演讲,高度肯定MR.7栖先生品牌敏锐的商业洞察力,MR.7栖先生作为传统家纺的变革者、结构型家纺开创者,所秉承的以科技驱动商业创新的战略发展方向,必将在行业奇点到来之前,完成企业以及品牌的质变,引领和推动中国家纺行业实现供给侧改革,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

工匠精神 将心注入: MR.7栖先生全球首发

  权威媒体,深度报道

  结构型家纺MR.7栖先生的全球首发,引起了各大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12月6日中午12点10分湖南卫视午间新闻对MR.7栖先生进行专题报道。作为网络时代大数据分析的创新典型,MR.7栖先生将一直被忽视的睡眠痛点转变为创新点,颠覆千百年来被子枕头的造型与结构,用不同凡响的新形象、走心实用的创意设计、立体营销的新零售商业模式来助力行业突破与企业创新。

  本次“中国结构型家纺与健康睡眠创新论坛”是中国家纺行业和商界精英的大聚会,结构型家纺——MR.7栖先生的发布获得了投行及广大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周立董事长表示接下来将以在家纺行业孕育了26年的工匠精神,将心注入“结构型家纺”新品类的研发,持续地以大数据为基础,不断研发解决消费者睡眠痛点的产品和方案,为人们的睡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呵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