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呆!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惊喜亮相央视新闻

icon 2016-12-12 10:12:52
icon 0

摘要:12月6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的以“品牌中的工匠”为主题打造的节目,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在节目中惊艳亮相,这已是古瑞瓦特本年度第二次在央视新闻中“实力抢镜”了。

  12月6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的以“品牌中的工匠”为主题打造的节目,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在节目中惊艳亮相,这已是古瑞瓦特本年度第二次在央视新闻中“实力抢镜”了。

棒呆!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惊喜亮相央视新闻2016年12月6日《经济半小时》栏目中古瑞瓦特逆变器

  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的报道中,在讲到光伏发电的户用实例时,古瑞瓦特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出现在央视的特写镜头中,成功抢镜实力吸睛,再一次出现了广大民众的面前。但其实作为中国家用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的古瑞瓦特,早就在今年4月份,在央视报道习大大首次考察光伏扶贫实施情况时,安徽金寨县扶贫屋顶电站使用的光伏逆变器大部分就是由古瑞瓦特提供的。凭借业界领先的户用和商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众多的成功案例,古瑞瓦特在安徽和江西等地已成为光伏扶贫项目的主力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供应商。

棒呆!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惊喜亮相央视新闻2016年4月3日《新闻联播》中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

  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发布的《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显示,2020年,太阳能发电装机达1.1亿千瓦以上,其中分布式光伏6000万千瓦以上、光热发电500万千瓦。由此可见,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经成为现阶段光伏行业的发展重点。古瑞瓦特新能源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的领先品牌,在中国光伏扶贫市场上占有率高达35%以上,其光伏产品以优良的性价比和优异的质量不仅征服了世界各国的商家,也成为政府光伏扶贫项目首选光伏逆变器品牌之一,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也遍地开花。

棒呆!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惊喜亮相央视新闻

  一心专注于技术发展的古瑞瓦特,在不断的积累中蓦然发现使用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的光伏项目早已遍布大江南北,今年两度央视报道中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产品的特写,更是直接证明古瑞瓦特在光伏市场发展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也表明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产品广获青睐,真真切切的走进了千家万户,为广大人民带来方便。

  对古瑞瓦特来说,央视的报道是荣誉更是激励,古瑞瓦特在此承诺会倍加努力,为光伏的绿色事业输送更多更好的光伏逆变器产品,为中国光伏事业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http://www.growatt.com/html/2016/12/09/20161209112747921564196.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