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产资信10强”正式公布——中地会优质建材企业简一应邀参会

icon 2016-12-12 18:23:53
icon 0

摘要:作为中地会理事成员, 简一、鹰牌陶瓷、东鹏、蒙娜丽莎等总部设在广东的优质上下游企业代表应中地会特别邀请,与四大行深圳市分行、新当选的“深圳地产资信10强”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一年一届的“资•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七届(2016年度)深圳地产资信...

  12月2日,“资•信”地产金融峰会在深圳成功召开,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深圳市分行等机构联合正式对外公布“第七届(2016年度)深圳地产资信10强”名单。万科、中海、金地、卓越、京基、绿景、华润置地、宝能、益田、星河等10家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全国性代表房企榜上有名。“今年,深圳本土的房地产企业发展迅猛,无论是资本实力还是管理经验都走在全国前列。”

  今年年中,国务院发文对诚实守信的市场主体,探索建立行政审批“绿色通道”。11月中旬,深圳当地有关部门计划推出房地产业“诚信清单”。资信正成为决定深圳房地产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作为中地会理事成员, 简一、鹰牌陶瓷、东鹏、蒙娜丽莎等总部设在广东的优质上下游企业代表应中地会特别邀请,与四大行深圳市分行、新当选的“深圳地产资信10强”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一年一届的“资•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七届(2016年度)深圳地产资信10强”颁奖典礼。

  简一大理石瓷砖首创8年以来,得到业界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产品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等62个国家,服务过48个世界知名项目、超过100万个家庭,在中国已有518家授权专卖店、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迪拜侯爵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等各类大型高端项目。今年,简一也成为广东创新企业代表,接受来自包括纽约时报、彭博新闻社、德国商报等30多家国内外媒体的访问。

  “资信”是深圳房企在全国的名片

  由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深圳市分行以及中地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的“资•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七届(2016年度)深圳地产资信10强” 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召开。

  作为联合评审的“红名单”,“深圳地产资信10强”和“广东地产资信20强”评审,多年来成就了一份影响全国房地产金 融 界的权威榜单,得到了海内外投资机构、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地房地产企业的广泛重视,汇集了众多全国房地产业的领军企业。

  峰会上,银行领导对房地产业对深圳金融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房地产业是深圳的一张名片,改革开放30年来房地产业为深圳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也成长出一批全球闻名、引领市场的知名房地产企业。”“我们对深圳房地产稳健发展充满信心。”

  据统计,新一届“深圳地产资信10强”的房企总资产已突破1.78 万亿元。截至2015年底,“深圳地产资信10强”房企的净资产达到约6000亿元,2015年的销售额6386亿元。而今年前10月,万科销售额3119亿元,中海销售1745亿元,金地787亿元,华润置地909亿元,4家企业销售额达6560亿元。

  与此同时,“深圳地产资信10强”保持稳健发展,2015年平均资产负债率57.9%,相比13、14年明显降低,远低于全国同行业平均值。

  银行给深圳房企“资信”定价

  按照惯例,四大行深圳市分行每年年底公布“深圳地产资信10强”名单。其结果与“广东地产资信20强”一起呈报有关政府部门。

  今年7月,一年一度的“资•信”地产峰会在广州率先成功召开,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广东省分行以及中地会等机构联合公布“第十五届(2016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名单,保利、碧桂园、奥园、雅居乐、珠投、合生创展、龙光、颐和、敏捷、嘉裕、中惠熙元、华发、时代、尚东、方圆、光大、珠光、能兴、锦峰、方直等20家广东本土成长起来的全国性优质房企代表蝉联。

  “深圳地产资信10强”和“广东地产资信20强”评审,是银行界给房地产企业的信用作出的权威定价。榜单上,万科、中海、金地、卓越、京基半数企业始终蝉联,是四大行持续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去年,宝能首次进入了该名单,今年再次入选。在深圳地产资信10强名单上,以总资产120亿等数十项量化财务指标作为评审门槛,但又不单纯意义上看重所谓的强和大,重视企业各项基础财务数据和发展情况,具体囊括近百项指标。使其成为海内外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各方合作伙伴广泛关注的一份不可替代的权威性榜单。

  中地会优质代表性建材企业应邀参会

  峰会上,有银行领导表示,“整个行业将进入新一轮资源和资产重新配置。这对整个行业长期发展是好事,对深圳地产资信10强企业也是好事。很多深圳地产资信10强企业已经进行了多重创新的尝试,以及横向的甚至跨行业的合作。这种创新和合作,也会进一步引领未来深圳房地产业的发展。”

  而从近年市场上看,多数中小房地产企业已被淘汰出局,基本以卖土地、卖项目或是与资信实力强的企业合作开发为主。“深圳地产资信10强”是各方争抢合作的对象。

  作为应邀参会的上下游企业,都是广东本土成长起来的全国性最优质建材企业代表。在中地会搭建的平台上,银行、房地产企业和建材企业,正努力通过强强合作,推动房地产业保持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随着新一轮的政策调整和市场竞争,建材企业比拼的也将是“资信”。无论广东还是深圳,乃至全国,楼市将是资信强者的舞台。

  “第七届(2016年度)深圳地产资信10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地产资信10强”正式公布——中地会优质建材企业简一应邀参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