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颐梁令坚:凭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支持

icon 2016-12-13 20:16:47
icon 0

摘要:经过网上投票以及现场投票,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2.0、1.0分别获得了最终评选结果的第三、第五名。评选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新颐创始人梁令坚。

  2016年12月12日,由新浪家居和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联合主办,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南山发展基金会联合承办的(2016)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评选活动,为消费者选出TOP10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

  经过网上投票以及现场投票,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2.0、1.0分别获得了最终评选结果的第三、第五名。评选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新颐创始人梁令坚。

新颐梁令坚:凭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支持新颐创始人梁令坚

  新浪家居:作为新颐的掌舵者,您是为什么选择参与(2016)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评选活动?

  梁令坚:这是一个由新浪家居和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有权威的行业平台和媒体平台操作,确保了评选的公平、客观,这是我们参与的主要原因。


  新浪家居:不管是网络投票还是现场投票,新颐小白1.0、2.0都排行领先,这主要得益于哪些方面?

  梁令坚:一是新颐过硬的产品力,二是服务,我们通过微信等多种方式与用户保持紧密沟通,二十四小时能找到客服寻求帮助,只要是有关于新颐产品乃至空气净化问题都能提供解决。

新颐梁令坚:凭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支持

  新浪家居:您认为,这次评选是否能选出真正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梁令坚:我们相信可以。这次评选参照“分级标准”起草一个《实施细则》,对top500通过分挡、评级、打分的方法,选出“四项性能”“CADR、噪声、CCM、能耗比”指标得分最高,再通过八方公投,能选出真正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其中,这四个指标是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器最重要的指标。


  新浪家居:新颐的两款产品小白1.0、2.0都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接下来是否会推出小白3.0新品?

  梁令坚: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针对消费者需求,不断地改进。接下来我们将推出新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