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罗滋滋:设计师要注重产品所带来的感动和关怀

icon 2016-12-08 14:38:38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第一个“设计+选材”为策展主题的大型B2B展会,已经走过了十年征程。除了囊括各类新产品、新技术的展会之外,同期还有汇聚了众多杰出设计新品的红棉奖颁奖盛典。经过激烈的角逐,箭牌卫浴的抱璞系列卫浴产品获得红棉奖,新...

  2016年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第一个“设计+选材”为策展主题的大型B2B展会,已经走过了十年征程。除了囊括各类新产品、新技术的展会之外,同期还有汇聚了众多杰出设计新品的红棉奖颁奖盛典。经过激烈的角逐,箭牌卫浴的抱璞系列卫浴产品获得红棉奖,新浪家居采访了箭牌卫浴抱璞系列设计师罗滋滋。

箭牌卫浴罗滋滋:设计师要注重产品所带来的感动和关怀箭牌卫浴抱璞系列设计师罗滋滋

  新浪家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箭牌卫浴抱璞系列的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何处?

  罗滋滋:我设计的抱璞系列产品的灵感来源于生活,我觉得家庭寄托了国人对安全、温暖以及正能量的追求,所以我觉得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要注重产品所带来的感动和关怀,这是我设计的这款产品的初衷。现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大家的生活也变得丰富了,每一个人希望回到家后有充满蝉翼温暖的生活,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款产品来表现一种平静淡雅的心境,天人合一。

箭牌卫浴罗滋滋:设计师要注重产品所带来的感动和关怀抱璞系列卫浴产品

  新浪家居:请问箭牌卫浴获得红棉奖的抱璞系列有何创新之处?

  罗滋滋:抱璞系列的马桶,水箱上这一块有夜光功能的陶瓷石头,当浴室黑暗的时候,这块石头是发光的,发光时有羊皮纸的感觉。这款马桶的水箱是2.8升,节能冲水设计。而冲水方式是触摸式的,智能地冲水,智能地除臭功能。冲水的时候,石头发闪光,而冲水和除臭的闪光频率不一样,冲水的闪光频率要快些。而水箱的盖板和以前的盖板不太一样,使用的是超薄盖板,质朴温润,搭配水波纹的设计,让马桶的设计更独特。浴室柜将日用陶瓷跟木纹相结合,主柜是采用木纹式的设计,而把手选用的是陶瓷石头,让整个浴室柜更古典优雅。

  新浪家居:抱璞系列产品针对的是哪一类消费群体,适合哪种装修风格?

  罗滋滋:抱璞系列产品面向中高端,它属于艺术类产品,适合中式和偏中式风格的装修风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