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鲁作为:产品设计要为消费者服务

icon 2016-12-08 11:32:59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第一个“设计+选材”为策展主题的大型B2B展会,已经走过了十年征程。除了囊括各类新产品、新技术的展会之外,同期还有汇聚了众多杰出设计新品的红棉奖颁奖盛典。经过激烈的角逐,箭牌卫浴的抱璞系列、音乐留声系列、超薄一...

  2016年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第一个“设计+选材”为策展主题的大型B2B展会,已经走过了十年征程。除了囊括各类新产品、新技术的展会之外,同期还有汇聚了众多杰出设计新品的红棉奖颁奖盛典。经过激烈的角逐,箭牌卫浴的抱璞系列、音乐留声系列、超薄一体智能座便器AKB1196卫浴产品获得红棉奖,新浪家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箭牌卫浴研发总监鲁作为。

箭牌卫浴鲁作为:产品设计要为消费者服务箭牌卫浴研发总监鲁作为

  新浪家居:请问箭牌卫浴获得红棉奖的纤薄一体智能座便器AKB1196有何创新之处?

  鲁作为:纤薄一体智能座便器AKB1196是箭牌卫浴纤薄家族里的第二款产品,非常简约时尚,设计师用非常简约的弧形线条把产品设计的恰到好处,设计成恰到好处的薄,使整个家居风格变得简约,而以前的卫浴产品比较笨重。箭牌卫浴希望家居产品能够完美地融合在一块,一个产品绝对不是单独的个体,它一定是与空间相互依托的,协调家居的氛围。纤薄一体智能座便器AKB1196,我们加入了一个最新的通便功能,它可以根据消费者自身的情况,对水进行调节,解决了消费者生活当中的一些问题,我们也非常期待这款产品能够取得很好的市场表现,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全新的设计,争取最大的市场需求。

  新浪家居:请问箭牌卫浴获得红棉奖的音乐留声系列卫浴产品有何创新之处?

  鲁作为:音乐系列卫浴产品是从2014年推出的,音乐留声系列产品让你感觉穿越了百年的历史,非常经典的设计,再结合现代的设计和现代的科技,现代与历史融合在一起打造的系列产品。我们希望把卫生间打造成一个非常休闲的空间,因为卫生间不仅是洗漱的场所,也是一个休闲放松的地方,所以我们将很多的因素投入到音乐留声系列产品里,将浴室的设计与音乐融合在一起。比如,龙头的出水口带有音乐功能,我们在洗漱的时候,或者在进卫生间的时候,可以把音乐打开,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非常地方便。音乐坐便器非常节水,现在达到了3.0L的超节水,并配置了除臭的功能和夜光功能。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有没有看到您觉得好玩或者特别的设计或者产品,请您分享一下。

  鲁作为:本届设计周整体的设计相对于前面几届有很大的进步,产品做到更好,很多产品都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设计的,比如环保和装饰,比如实用性和视觉做的非常的好,设计周是大家相互学习的过程。

  新浪家居:2016广州设计周的关键字之一是“新”,作为一名研发人员,能否说说您对“新”的思考?

  鲁作为:站在我的角度,新并不是新颖的东西,我觉得应该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属于中国人的风情,属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这才是最好的一种创新。我们的“新”,要兼顾生产、使用和消费。不管是生产的产品,还是设计,要能流通,为消费者带来价值,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带来成长。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未来2017年卫浴产品的设计会呈现哪些特点?

  鲁作为:2017年卫浴产品设计智能化、产品设计风格化以及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服务。卫生间在设计时,要考虑风格,虽然卫生间是相对独立的空间,但风格要有整体性。此外,我们的产品最终是为消费者服务的,产品要品质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