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格淋浴房:卓越的品质是我们核心的价值观

icon 2016-12-14 10:43:11
icon 0

摘要:以“专业专注、品质优先,服务至上,诚信第一”为准则的菲亚格淋浴房于2016年12月12号在佛山意美家隆重开业。华人设计师网、新浪网、陶瓷网、建材天地、华南家居网、中洁网等媒体现场采访到菲亚格淋浴房市场部总监陈中山先生。这个关于一群年轻人的创...

  
以“专业专注、品质优先,服务至上,诚信第一”为准则的菲亚格淋浴房于2016年12月12号在佛山意美家隆重开业。华人设计师网、新浪网、陶瓷网、建材天地、华南家居网、中洁网等媒体现场采访到菲亚格淋浴房市场部总监陈中山先生。这个关于一群年轻人的创业梦,一个全新的淋浴房品牌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菲亚格淋浴房:卓越的品质是我们核心的价值观



慧眼独到,专心做好淋浴房产品
业内有着丰富资历的陈中山坦言,卫浴行业在家装界内不算是一个很大的行业,而淋浴房更是其中不起眼的一类,尽管淋浴房在整个卫浴结构里目前关注度不高,但是其实淋浴房在国内外的销量都是十分惊人的,因为淋浴房起到了一个在卫浴间内间隔空间的作用,比起浴室柜更符合现代家装对空间利用的要求。因此,淋浴房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

因为安全,所以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陈中山向记者谈到,菲亚格淋浴房作为一个新品牌,强调安全性与实用性,追求品质保障。虽说款式不多,但重在精品,细节主义。例如,为了向客户展示菲亚格所追求的安全性,特意现场打碎一块卫浴房门的玻璃,而玻璃全裂却没有一颗玻璃渣子掉出来,正是因为菲亚格的玻璃都是贴着双层防爆膜,比起市面上的卫浴室的玻璃更加安全。


菲亚格淋浴房:卓越的品质是我们核心的价值观



建议消费者从安全实用性考虑
在指导消费者选购淋浴房方面,陈中山指出,消费者注重价格,却很少关注到安全性。而市面上淋浴房的款式比较单一。建议消费者选购时应注意四点:

第一,要注意选材,尤其是不锈钢的表面,而主打1.0厚度的不锈钢,更是体现出菲亚格追求品质的一面。

第二,要注意安全性。近些年有媒体报道过淋浴房发生玻璃自爆的事故,首先要清楚,玻璃的自爆率是在所难免的,因为玻璃长期处于挤压和潮湿的环境下,还有人为的碰撞,这些都会影响自爆率的波动。这就需要防爆膜来防止玻璃在自然或人为的情况下发生破裂而致人受伤的情况,而菲亚格的玻璃都是双层防爆膜的,所以相对于市面上的淋浴房玻璃更加安全牢固。

第三,导轨的质量非常重要,有些靠墙的导轨边料是不足1.0的厚度会容易发生变形。

第四,轮子的实用性,业内人士有提到,若滑轮不够好的话会容易产生脱轨,也会致人受伤并且影响实用性,因此在选购淋浴房时要注意轮子的质量,市面上滑轮的质量参差不齐,也有很多以次充好的,而菲亚格淋浴房承诺良心经营,用质量说话。

菲亚格淋浴房:卓越的品质是我们核心的价值观

我们经营的是一个有梦想的品牌
关于自主设计,陈总坦言,设计来源于生活,每一款产品都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合作产生的,华而不奢,简约品质典尚是设计团队的理念。又为了迎合近年来个性化定制的发展趋势,菲亚格助力打造个性化淋浴房,倾听客户的意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协助客户完成个性定制的淋浴房。

菲亚格淋浴房打造口碑品牌。在销售方面,抓紧电商市场发展前景的尾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定位于中高端品牌效应,坚决不以次充好。

菲亚格淋浴房方便的售后服务。在售后方面,玻璃终身质保,配件5年质保,包换,免费测量设计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有独立的安装人员,方便保证售后服务细节到位。

菲亚格淋浴房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淋浴现代化企业,严格配件质量把关,至诚售后服务,注重设计细节,对于本品牌展望,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在细节上尽善尽美,务求达到国家领导提倡的“工匠精神” 更希望在未来,提到菲亚格的时候,能联想到“安全”、“实用”两个关键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