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的烹饪艺术 科勒厨房艺术系列

icon 2016-12-14 14:29:59
icon 0

摘要:生活的美学已经蔓延到每个家庭中,从家具设计、空间搭配,到厨房装修,再到厨具应用,都在无形中注入艺术色彩。

  生活的美学已经蔓延到每个家庭中,从家具设计、空间搭配,到厨房装修,再到厨具应用,都在无形中注入艺术色彩。现代家居设计所带来的精致品质,自然而然的吸引了许多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消费者。而当艺术点亮了生活,创新引领家装潮流之后,科勒的艺术系列橱柜开始异军突起。

生活里的烹饪艺术 科勒厨房艺术系列

  任何手艺,一旦练到某种程度,就会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境界。比如食物摆盘——味觉上是享受,视觉上更是颜值爆表。有些摆盘精致得就像艺术品,每一种食物的位置都恰到好处,让人远远欣赏着,不忍用手指去碰触。更有些摆盘充满意境和想象空间,简单的小红水萝卜,竟然也能如此唯美,就像一叶扁舟运行在水面上,荡开层层涟漪,幽远迷人。

生活里的烹饪艺术 科勒厨房艺术系列

  橱柜的艺术亦是如此,它们如同走入现实的画卷,你看到的可以是“梦境里的童话”——科勒厨房艺术系列整体橱柜I-A,设计的灵感从上海街头各种时尚小店里的不同影像,如银色的梧桐枯树枝、城堡里翩翩起舞的公主挂坠、聚会上白色的兔头面具和街头倘佯的斑点狗等元素,用超现实的抽象艺术表现手法重新组合成一幅色彩斑斓,光怪陆离的景象表达一种充满和谐、甜蜜的梦幻感的生活感受。

  又或者像“超现实的城市” ——科勒厨房艺术系列I-B,是艺术家摄取了城市里不同建筑物的外观,内部空间,以及正在修建的工地,用水墨的艺术表现手法,配上跳跃的颜色,个性而不张扬,将实际存在的建筑体建构成个虚拟的城市风景,用色彩诠释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悟。

生活里的烹饪艺术 科勒厨房艺术系列

  科勒厨房艺术系列已经逐渐融入到每个家庭厨房生活中,成为家装不二的选择。无论是科勒缤纷而惊艳的“梦境里的童话”,或是时尚而典雅的“超现实的城市”,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能看到其独有的“画面”会感受到那种不偏离生活的美。当您使用科勒产品的时候,这些都不再是问题,国际水准的匠心品质一定会满足不将就的您,并全方位且个性化的提供服务和需求。这也是科勒厨房的设计大师们用橱柜为你创造出一幅幅如油画般令人惊叹的生活艺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