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未来有三大疾病,您知道吗?

icon 2016-12-16 14:31:03
icon 0

  马云先生曾提到,未来人类有三大疾病,肝癌,肺癌,胃癌。肝癌主要是受水影响,肺癌主要是空气,胃癌主要是实物。水可以特供,实物可以特供,但空气没法特供。

  所以今天,我们重点来聊空气这块,近年来,每到秋冬时节,是雾霾天气多发季节,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空气质量又开始持续超标。口罩、净化器已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尤其对儿童、老人、孕妇这些对空气比较敏感,容易受空气影响引发呼吸道疾病的人群,那么如何解决空气问题,已然成为当前影响人们生产、生活的重要因素。

  如今空气净化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品牌和产品类型,很多消费者往往是想买又不知道怎么买,因为对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感到很茫然,对空气净化器的具体技术就更加不了解了,所以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时常常只能跟着商家的思路走。

  为此,笔者特意去采访了几家空气净化器厂家,其中深圳市氧管家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飞颖女士的话最让人记忆深刻,胡总没有向其他公司的代表一样介绍他们的“电子E森林”优势,而是谈到了氧管家科技创办的初衷,氧管家科技公司的研发人员管先生家里孩子有轻微鼻炎,经朋友介绍使用过几款空气净化器,有一定效果,但感觉还是不理想,后来干脆自己做起来研发,希望更多鼻炎患者能减轻不适,能呼吸新鲜的空气。

人类未来有三大疾病,您知道吗?

  胡总原先是一名怀着救死扶伤理念的白衣天使,一次无意中了解到“电子e森林”这款产品,怀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家人和朋友亲身体验过后,发现确实能改善鼻炎,提高睡眠质量,一个老同学更是通过使用“电子e森林”半个月后,堵了8年的右鼻孔又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觉得这个负离子产品更能帮助到人,所以毅然辞去护士工作,加入到“电子e森林”团队。

  深圳氧管家公司的理念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用户提供安全、洁静、清新的空气环境”。公司的核心人员均为空气净化行业资深人士,从事负离子空气净化设备研究与实践多年,对中国目前的空气污染特点、国内空气净化器使用环境等积累了丰富的调研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彻底攻克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在污染严重的国内环境中遇到的技术难关,特别是在提升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净化效率及臭氧控制方面取得了突破:使用“负离子”在家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上的应用,使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在净化效率(包括除尘/杀菌/除微生物/除甲醛)、臭氧控制、无耗材、静音、使用便捷等各方面都几乎趋于完美,我们可以自豪地说“电子e森林”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各项主要指标(尤其在负离子臭氧控制方面)均走在世界同类产品的前列。

人类未来有三大疾病,您知道吗?

  胡飞颖告诉消费者,目前空气净化器行业现状很多掺差不齐提醒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不乏有挂“洋“头卖狗肉的行为。“电子e森林”空气净化器具有四大系统:负离子系统、UV杀毒系统、光电集尘系统、臭氧消毒系统;四大功能:保健养生、除尘除味、消毒杀菌、去除甲醛。采用高浓度生态级小粒径纯负氧离子,形成负离子森林浴环境,将都市家庭和公共场所变成自然生态环境,模拟成原始森林,天然瀑布、黄金海岸、绿色原野等自然仿真状态。是一款具有纯净负离子保健养生兼具高效净化功能的高科技养生产品。除能沉降室内PM2.5、除尘除味、消毒杀菌、去除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外,更具有效果极佳的身体保健养生功能,以自然非药物无创伤方式,全面调节身体各项机能,呼吸系统的保健、心血管系统的保健、激发细胞活性,提升免疫力,维持身体酸碱平衡,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并且以超高数量级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并强势进驻全国各大商场。(供稿/电子E森林)

人类未来有三大疾病,您知道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