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12项全球首创黑科技引领行业技术升级

icon 2016-12-16 14:29:31
icon 0

摘要:科技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对于一个行业来说,科技的创新和先进性决定着企业的市场地位。

海尔热水器12项全球首创黑科技引领行业技术升级

  科技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对于一个行业来说,科技的创新和先进性决定着企业的市场地位。12月8日,海尔热水器在2017战略启动会上首次发布了12项全球首创黑科技,囊括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用水安全、速热智能等多个领域,为用户提供最安全、舒适的洗浴体验。

  相比冰箱、洗衣机等处于成熟期的家电品类,热水器经过30多年的发展仍处于成长期,未来市场尚存巨大的增长空间。数据显示,我国人均热水使用量只有发达国家的1/3-1/5,人均热水使用量尚有1倍以上的增长空间,未来10年热水器产业复合年均增长率至少在15%以上。但反观目前的热水器市场,技术品类纷繁多样,但能够真正触碰到用户痛点的却很少。海尔热水器此次发布的12项黑科技,不仅解决了用户的基本洗浴需求,更创新研发了一系列新技术升级了用户洗浴体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海尔热水器现场发布的12项全球首创黑科技,从安全、舒适、智能、健康等多个维度,满足了用户不同层面的洗浴需求。一方面防电墙3.0技术,通过增设手机智能预警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洗浴安全系数;双安防技术可以实时监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和天然气浓度,一旦发生泄漏立刻声光报警;3D-Max速热技术能提高加热速度,将预热时间缩短到15分钟。另一方面,消费市场处于升级换代时期,用户需求的精细化助推热水器功能走向定制,海尔创新研发的净水洗技术,具有的三重净化系统可以保证洗澡水的健康;双效抑垢技术可以从两方面解决水垢滋生问题,延长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远程控温技术,则在浴室就能无障碍调温,解决了燃气热水器调温难题。

  一位从事热水器行业多年的经销商告诉记者,行业里不乏新技术,但能挠到用户心痒处的却很少。海尔热水器利用开放交互平台,将用户作为产品的生产者,这种“用户思维”的转变,也使海尔热水器收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赢。数据显示,至2016年11月,海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四大品类增速均超过行业,其中,电热水器市场增长高于行业5倍、燃气热水器市场增长高于行业3倍,空气能市场增长高于行业10倍。

  热水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海尔热水器先于行业,深挖用户需求,率先对产品结构进行转变。用先进的黑科技提升用户生活的同时,也拓宽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引领行业向更好、更优的趋势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