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生活 雅致初见 ——Tao生活方式晚宴在沪优雅落幕

icon 2016-12-16 14:46:55
icon 0

摘要:12月14日晚,Tao整体家居品牌“Living in Balance平衡生活·雅致初见”生活方式晚宴在上海顺利举行。数位知名媒体人、行业知名设计师、商业地产合作伙们与Tao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而美好的时光。

  12月14日晚,Tao整体家居品牌“Living in Balance平衡生活·雅致初见”生活方式晚宴在上海顺利举行。数位知名媒体人、行业知名设计师、商业地产合作伙们与Tao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而美好的时光。Tao推崇平衡的生活,中西结合的艺术形式,让来宾们现场感受水与四季所营造的奇妙宁静空间,传递了由外而内的平衡感受,引发大家对追求平衡生活方式的共鸣。

平衡生活 雅致初见 ——Tao生活方式晚宴在沪优雅落幕

  Tao品牌从2013年成立至今,已经三年。为了更好的传达“平衡”概念,晚宴现场选用“水”这一元素作为主题:万物从水中孕育而出,又融于水的包容之中,自然生发、四季有序。水所蕴含的能量,水静止时的宁静,它的动与静,是自然最具代表性的平衡之态。身处在水元素构造的奇妙环境中,会将大家的内心从外界烦扰中隔离出来,享受当下这一刻的平静与愉悦,这是Tao当晚的美好景愿。

平衡生活 雅致初见 ——Tao生活方式晚宴在沪优雅落幕

  晚宴现场特别邀请了日本设计大师增田尚纪先生和台湾知名策展人高意静女士现场分享自己的“平衡”故事。

  来自日本的增田先生,兼具设计师、大学讲师、品牌创办人和工匠大师多重身份,阅历丰富的他始终保持着一颗质朴的心。从年轻时追求简约的设计,到年长后与茶道相伴的生活喜好,增田先生始终在追求内心的平衡生活。

  而来自宝岛台湾的高意静,是一位喜爱天然绿植的自然艺术家。高意静女士喜爱绿植、研究绿植、了解绿植,并多年坚持向人群传递绿植的美丽形态。她相信,自然始终能与人的生活保持一种优雅的平衡。


平衡生活 雅致初见 ——Tao生活方式晚宴在沪优雅落幕

  日本设计大师-增田尚纪先生

平衡生活 雅致初见 ——Tao生活方式晚宴在沪优雅落幕

  台湾自然艺术家-高意静女士

  当晚除了嘉宾们的精彩分享之外,Tao整体家居零售集团CEO季青女士也向在座来宾解读了Tao的品牌生活方式的初衷,以及探讨了在“设计融合”的理念中,Tao是如何做到将西方现代的风格及设计与东方的雅致意韵相结合。平衡并不是一个说辞,也不是一个标记。它是我们不断丰富的生活经历、状态和感悟。显而易见的,我们通过饮食、健身获得健康的生活,这是一种平衡;或者让生活与工作保持良好关系,也是我们某个阶段追求的平衡。而随着阅历增长,我们开始为生活去繁存简,看淡得失,目光所及之处赏心悦目,自然而然到达了另一种内心的平衡。

  去掉一切繁杂喧闹的元素,就是TAO要打造的生活环境。TAO帮我们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打造一块属于我们的简单、宁静的空间。在Tao搭配的质感空间里,能量场是平衡的,我们的身体可以得到休息,心灵可以得到安抚,从焦虑与压力的环境中解脱出来。

平衡生活 雅致初见 ——Tao生活方式晚宴在沪优雅落幕

  图中:Tao零售集团CEO-季青女士

  本次生活方式晚宴,Tao既与朋友们近距离的交流情感,又自然地与大家分享了平衡生活理念。Tao希望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希望这个品牌是被大家发自内心去喜爱,对它推崇的平衡生活有情感共鸣。Tao不仅仅是商业社会的产品制造者,而更希望自己是一种美好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在未来,平衡生活理念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被视为一种新的生活追求,Tao希望自己是这些人的朋友。而能为朋友提供一种满足他们需求的家居环境,则是Tao的美好心愿。

平衡生活 雅致初见 ——Tao生活方式晚宴在沪优雅落幕

  “Living in Balance”这一句简短的话语蕴含着Tao的精神,在“平衡生活·雅致初见”之后,未来Tao将出现在更多的城市和高端商场,用更多质感产品及店铺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平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