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翻十番 朗和怡家2017欲靠模式再创新高

icon 2016-12-26 17:13:54
icon 0

 在临近尾声的2016年末,供给侧改革被再次提上日程。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改革元年里,泡沫经济弱化,用资本融合和科技创新打造实体经济,将“中国制造”全面升级,是国家政策的新方向。然而如何应用资本融合、科技创新,朗和怡家作为暖风系统的引领者,整合行业资源,用创新的IBO集群商业模式给出了新的答复。

  2016年12月26日,“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就暖风系统未来的发展趋势、市场做详细分析。来自全国50余家子公司的代表、经销商参与了此次会议。

  

看点

01

众筹+IBO=朗和怡家的核心发展模式

朗和怡家创始人、董事长张福民致辞。

    “朗和怡家面世一年来,单利用众筹就实现了盈利。这得益于朗和怡家独创的IBO模式,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厂商合作利用F2C模式,根据用户需求制定合适产品,倒逼市场,重构产业链和暖通生态圈,让用户、厂家共享资本红利的同时,增加人才培训,尊重科技创新,拥抱互联网市场和资本市场,才是可行之道。”朗和怡家董事长张福民提到。

  他提到:众筹合伙体系和IBO模式是朗和怡家模式的两大核心体系。众筹可以筹集资金、技术、人脉等各种资源,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通过IBO体系可以实现行业从业人员的收入增长和社会地位的提升,I也是公司业务稳定增长和实现倍增计划的基本保障。

  据了解,朗和怡家现有子公司50家,分散集中于华北地区,但明年,朗和计划将子公司数量翻十番,即截止到2017年底,子公司数量要达到500家。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朗和怡家的子公司发展采用1+2模式,凡加入的每家子公司都要发展2家新的子公司,实现子公司数量的倍增。

  

看点

02

资本不寒冬 产业链集群和暖通生态亟待建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致辞

 “暖通系统在家装5万亿市场中的作用和市场前景很大,随着全球气候变化,中国南方也将需要供暖系统,因此暖通企业要链接业内尤家装资源,打开怀抱拥抱资本市场和互联网,用智能化和科技实现朗和怡家新目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在受邀致辞中建议道。

  的确,家装这块大蛋糕要能和暖通系统结合起来,对于家装设计的消费者来讲无疑又方便需要。

朗和怡家战略顾问王彦斌致辞

  朗和怡家战略顾问王彦斌再对朗和怡家的模式再做解析时,从资本运作角度提出了三大驱动力,一是客户,二是IBO集群模式,三是朗和怡家商学院。客户是根本,中国强大的内需市场还未完全打开,何况中国暖通系统还处于初步阶段。IBO是核心,在平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重塑业态结构和市场红利分配机制,让资本平民化、共享化。商学院的成立则是为IBO培养人才。

朗和怡家商学院院长李大为致辞

  “利用商学院培养一线员工、应届毕业生等高智商群体,发展人才,为朗和怡家输送源源不断的新血液,也是朗和怡家不断自我完善的一种方式。”朗和怡家商学院院长李大为在情况汇报中介绍。

  截止到2016年底,商学院共开班25期,讲座20场,累计培训3000人,预计2017年培训2000人以上。

 

看点

03

 暖通设计不能再走粗放式 科技创新是解药 

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致辞

    此次发布会上,还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作重要发言,他讲述了暖通供暖系统的发展史,并提到,暖通设计不能再走粗放型模式,它需要设计师考察后考虑地形、户型、地势温度等多因素进行细化设计,在制作上也要利用科技技术走创新智能之路。科技创新是一种情怀,是一种工匠心,值得尊重。

  他是暖通系统内被称为元老级的人物,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

  相比之下,轻资产,低成本,高效率是朗和怡家模式发展的特点,也是目前暖通行业的新趋势和新潮流。

朗和怡家和新浪家居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

    除此之外,在发布会上,朗和怡家和新浪家居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考虑业内资深人士的意见,关注家装,希望能为消费者带来便利。”朗和怡家董事长张福民向新浪家居华北主编王晶表示。

朗和怡家2017正式启航

  明年发展子公司500家,引进新人才,继续新模式研究和推进,朗和怡家2017究竟如何?新浪家居将继续关注。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