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智"造,独树一帜

icon 2016-12-27 10:05:07
icon 0

智能,不仅仅只有马桶

在智能卫浴高速发展的同时,很多人会把智能卫浴只定位为智能马桶,但在卫浴这个系统中,“智能”还可以运用到更加精细的卫浴精品中,比如龙头。“丰华独树一帜,在中国智能卫浴发展上,开辟新的发展方向。”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分会王巍秘书长和浙江省水暖阀门协会吕道初秘书长到丰华公司调研考察时,高度赞誉丰华,亲自体验智能触控龙头,对丰华将智能融入生活、融入健康的理念十分赞同。

匠心"智"造,独树一帜

我们的匠心精神

做好每一只水龙头是丰华的使命。当秘书长看到丰华的企业文化时,赞誉丰华对龙头上的研发和智造,有着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的精神。当“工业4.0”和“互联网+”红遍中国大江南北时,产品的品质依旧是品牌的核心。我们用坚持、耐心和专注,在水龙头事业上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与功能,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传递我们的匠心精神。而真正的工匠在专业领域上绝对不会停止追求进步。

匠心"智"造,独树一帜

懂生活,更懂健康

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时,人们对生活就有更高执着的热爱。我们都试图打造一个温馨的、具有品质感的家,让生活更有幸福气息。因而,在确保品质的同时,我们还充分考虑用户生活习惯的设置、还有全家人的健康需求。智能触控,健康饮水,从丰华开始。

匠心"智"造,独树一帜

匠心智造,独树一帜

感谢秘书长对丰华龙头事业的认可和支持。25年传承匠心精神,在确保好品质始终如一,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动“智”造的不断升级,引领行业品质革新。

匠心"智"造,独树一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