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菲仕乐使出“红”荒之“利”!破冰天猫超级品牌日

icon 2016-12-27 09:59:05
icon 0

摘要:年关将近,2016年12月27日,德国菲仕乐将首次破冰,全场“利”顶天猫超级品牌日,本年度最后一波钜惠即将来袭,惠势汹汹,利逼“双十一”!

  ——2016最后一波钜惠来袭

  年关将近,2016年12月27日,德国菲仕乐将首次破冰,全场“利”顶天猫超级品牌日,本年度最后一波钜惠即将来袭,惠势汹汹,利逼“双十一”!线下活动也是惊喜多多,更有颜值爆表菲仕乐主厨携小鲜肉亲自下厨,现场秀厨艺,征服迷妹们挑剔的味蕾!

德国菲仕乐使出“红”荒之“利”!破冰天猫超级品牌日

  届时,菲仕乐天猫旗舰店将会推出定价分别是:171元,710元,1710元和2710元的十二款“171周年&天猫超级盛典“特别订制款商品,其中不乏:会过日子,最惠过日子的超级巨无霸钜惠套组;以及爆炒爽嫩原汁出汤的中式炒锅汤锅套组;纯德国原装进口,无油少烟更健康,不沾不糊更省心,采用砂化打磨防脱落的经典不粘锅等套组。以及”一锅三煮不串味,荤素同煮不变形,轻松料理无水无油红烧肉的菲仕乐明星快锅系列单品;和运用仿生科技,不用磨刀,持久锋利的菲仕乐海狸刀等等菲仕乐人气明星套组及单品。

德国菲仕乐使出“红”荒之“利”!破冰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上这些订制款产品除享受仅次于双11触底折扣外,全场更有 “300名免费试用”,“闲鱼挂牌截图以旧换新”,“新老会员买家show送无门槛优惠券”,“男神厨艺学院直播互动有奖”, “菲仕乐天猫超级品牌日合金纪念公仔免费送” 等各种高能活动,可谓花式福利满天飞。菲仕乐电商负责人说:“这可能是菲仕乐本年度线上线下互联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一次活动了,我们已经用尽“红”荒之“利”了,希望大家能抓住这个机会,让菲仕乐在新的一年走进您的厨房,成为您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德国菲仕乐使出“红”荒之“利”!破冰天猫超级品牌日

  12月23日到27日,频繁亮相杭州街头的“菲仕乐超品巴士”更是与市民们来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其实不需要豪宅、豪车,只需要一口好锅、一个对的人!幸福就是那么简单,祝愿每个邂逅“菲仕乐超品巴士”的朋友,都能遇到一个对的人,一个美满幸福的生活,这有着“许愿锦鲤”般魔法的巴士,在杭州大厦、吴山广场、城西银泰、市民中心等地都会出现,还没遇到的朋友赶紧出门去寻找“菲仕乐超品巴士”吧!

德国菲仕乐使出“红”荒之“利”!破冰天猫超级品牌日

  与此同时,德国菲仕乐线下200多家门店专柜同时进行的 “同一款锅多地大厨异域try”也全面引爆天猫超级品牌日购物激情!同时由菲仕乐打造的直播秀“男神厨房”,超人气男神主厨们精心烹饪呈现的全国各地美食,与粉丝们分享烹饪心得。德国菲仕乐这次是用尽“红”荒之“利”,引爆“天猫超级品牌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