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推出元旦特惠活动 万款家居引爆购物狂潮

icon 2016-12-27 11:46:37
icon 0

  元旦即将来临,各大商家早已打响了“价格战”,家居作为大件消费品,在年末也迎来起了新一轮的消费高潮。作为国内首家O2O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满意的服务,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优家购家居网近日特意推出了一系列元旦特惠活动,平台万件产品参与秒杀,满减折扣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家居狂欢盛宴。

优家购推出元旦特惠活动 万款家居引爆购物狂潮

  据了解,此次元旦特惠活动主要分为“整点秒杀”、“优惠拼团”、“新品特惠”等多个专区,全方位的折扣力度能够让家居消费者享受到不少福利。在“秒杀”专场中,消费者只需准点参与秒杀,就有机会以秒杀价购买到参与活动的各种品牌家具产品,包括实木床、餐桌、沙发组合等,产品款式新颖,深受大众喜爱。记者注意到,参与秒杀活动的产品中,原价6737元的精美家实木床,秒杀价仅需5499元,直减1238元;一套北欧风格的布艺沙发,秒杀价仅需3500元,直接减免1341元,能够帮助消费者节省不少开支。

优家购推出元旦特惠活动 万款家居引爆购物狂潮

  此次元旦特惠专场依然设置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拼购活动。参与拼购的产品主要有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实木大床、真皮大床等,消费者参与拼团成功后,即有机会以折扣价到优家购线下体验馆完成购买。比如,原价为8458元的人气爆款巴西进口牛皮沙发,到店拼团价仅为7366元;原价5400元的高档绒布沙发,拼购价只需4199元。除了之外,优家购还专门推出了“新品特惠”专区,包括不同品牌、风格、款式的家具、建材、灯饰、卫浴等,在满足消费者置家需求的同时,还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到实惠。

  据优家购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面对所有家居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只要到优家购线下任意一家体验馆消费,均有机会获得800元、1900元、3000元、6000元等不同额度的满减券。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优家购的产品均来自各大家居品牌,能够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如此多的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讲,这也是很好的新年礼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