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创服助力租我家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icon 2016-12-27 11:27:33
icon 0

摘要:​近日,一款面向职业房东(含自有多套房的业主、房产中介及物管公司从业人员等)和租客的租房管理工具—— 租我家在资本寒冬逆势时完成了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齐天创服助力租我家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近日,一款面向职业房东(含自有多套房的业主、房产中介及物管公司从业人员等)和租客的租房管理工具—— 租我家在资本寒冬逆势时完成了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丰厚资本领投,春山浦江和盈家生活跟投,齐天创服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融资顾问。在此之前,租我家已拿到有成资本的种子轮融资,半年之内成功close两轮融资。

齐天创服助力租我家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租我家团队照(第一排从左至右第四位为创始人租我家Michael)

  9个月前,租我家创始人Michael启动租我家项目,意在打造一款面向职业房东(含自有多套房的业主、房产中介及物管公司从业人员等)和租客的租房管理工具。借助该应用,房东可发布房源,与租客签约;租客可在线交付房租,实时查看费用账单。

  同时,租我家还引入金融机构和O2O服务平台,为房东和租客提供相应的贷款办理及保洁、维修等上门服务。

  对于租我家来说,他们的目标群体定位于租客和中小型职业房东群体,包含自有多套房的业主、房产中介及物管公司从业人员等。

  8月底,租我家以深圳为试点城市,上线了1.0版本。它包含房东和租客两个端口,房东可在线发布房源,租客可预约看房,二者线下达成意向后可在线上签约。

  租我家现针对房东和租客群体均免费,前期盈利点主要来自金融机构及生活服务平台的返佣。截至12月初,租我家已汇集200余位房东,1700余名租客,协助办理贷款100余万元。

  未来,租我家在完善系统功能之余,还将不断优化供应商、覆盖更多城市,围绕租房延伸出与之相关的软装采购、智能家居、房源托管等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