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舒适风空调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

icon 2016-12-27 11:33:21
icon 0

摘要:12月26日,人民网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表彰了各行业匠心产品和优秀匠人,其中, 海尔在2017冷年推出的能吹自然风和感应匀风的舒适风系列空调获得“匠心产品奖”。

  12月26日,人民网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表彰了各行业匠心产品和优秀匠人,其中, 海尔在2017冷年推出的能吹自然风和感应匀风的舒适风系列空调获得“匠心产品奖”。

海尔舒适风空调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

  2016年“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以“匠心传承”为主题,不仅聚焦消费电子领域,也将视野扩大到企业级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弘扬“匠人”精神,树立匠心产品标杆。此次获奖的舒适风系列空调是海尔“匠心”产品的代表,从产品的精细制作到功能无缝贴合用户需求,践行了制造业转型所需“工匠精神”。以舒适风柜机为例,海尔首创大型铝合金冲压一体成型技术,使空调外观呈现出时尚的立体曲线设计。铝合金面板的制作需要经过成形、切边、冲压等18道工序及20次锻压拉伸成型、10多次后期表面处理等。

  精细的工艺践行大国工匠精神的同时,海尔空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健康空气产品的需求。舒适风系列空调应用了当下最热门的海尔专利自清洁技术。不仅能给室内机洗澡,还能给室外机自清洁,节能省电的同时有效避免了室内空气二次污染。除此之外,应用了感应匀风技术的海尔舒适风柜机空调,能够根据距离的远近自动调节风机转速和压缩机频率,改变吹风角度和风速保证人体始终感受到最舒适的风速和温度。而舒适风挂机新品则应用了基于400亿+大数据研发的“自然风”技术,终结了传统空调吹有序机械风的历史,让空调出风达到自然风的舒适效果。

海尔舒适风空调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

  此外,海尔空调的“匠心”更体现在满足用户全方位的个性化需求上。海尔进行的互联工厂探索其实就是其落地实践“工匠精神”的尝试。通过互联工厂直连用户,从过去的大规模制造变为大规模定制。互联工厂将用户需求整合到一起,让用户参与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并且将设计、研发、制造等供应商资源也整合到平台上,能够快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人民网举办的“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是国内互联网业界最有生命力的活动之一。随着国家不断推进“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互联网+”成为大势所趋。海尔空调在互联工厂以及互联网+融合的探索中,始终秉持“匠心”,践行大国“工匠精神”,创造出了一批批用户最佳体验产品,成为传统制造业转型的参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