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走运大会 顾家床垫与您相约2017

icon 2016-12-27 11:00:39
icon 0

摘要:2017年倒计时,一场别出心裁“杭州与世界同走运”活动即将在1月1日沿着杭州运河开走,各界知名人士、杭州市民、国际友人等数千名参与者在这里健步“走运”迎新年。

  2017年倒计时,一场别出心裁“杭州与世界同走运”活动即将在1月1日沿着杭州运河开走,各界知名人士、杭州市民、国际友人等数千名参与者在这里健步“走运”迎新年。此次走运由顾家家居旗下顾家床垫特别赞助,顾家床垫将与参与者一起,以健康积极的姿态开启全新2017。

助力走运大会 顾家床垫与您相约2017

  与世界同走运,顾家床垫为大会助力

  拥有千年文化传承的京杭运河,是杭州的“城市名片”之一,走运活动就在这里起步。这次走运大会,是杭州成功举办G20后的又一次重大国际文化交流活盛会,也是杭州新年迎新祈福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作为杭州知名企业之一的顾家家居,是家居行业品质的“金名片”。顾家床垫以让身体与心灵共眠为目标,积极致力于健康生活、健康睡眠的打造。在2017年的起点,顾家床垫倾情助力,与全杭州、全世界共享2017“走运”好彩头。

助力走运大会 顾家床垫与您相约2017

  走好运有好梦,美好2017从顾家床垫开始

  睡得好才能身心愉悦、好运不断。顾家床垫是顾家家居旗下卧室系列产品,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单位。旗下的1号垫产品系列,以“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张好而不贵的床垫,用三星级的价格,享受五星级的舒适睡眠”为目标,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第一款1号垫(经典版)上市1个月即销售2万张,荣获新浪2015年“网友最喜爱产品”奖、2015年“用户最喜爱产品”奖。美好的2017,顾家床垫与您一路相伴。

助力走运大会 顾家床垫与您相约2017

  本次走运大会将在1月1日从西湖文化广场起步,运河天地为终点,顾家床垫将在整个走运行动中与您同行。届时,终点站运河天地设有顾家床垫专场体验区,现场顾家乳胶枕等精致礼品赠送,更有高端床垫抽奖活动,欢迎莅临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