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正来利冬日行 海正来利吹走雾霾

icon 2016-12-27 10:27:27
icon 0

摘要:海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于1956年,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现有员工9000多人,2000年7月“海正”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海正来利冬日行 海正来利吹走雾霾

  海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于1956年,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现有员工9000多人,2000年7月“海正”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海正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还多次荣获“出口型企业品牌十强”、“创新型企业品牌十强”和“全国制造业500强”。2014 年,荣登财富中国500 强排行榜入围浙江省首批“三名”企业名单。“海正”、“HISUN”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受到国务院和有关部委的表扬、省政府的单独表彰。

  海正以“执着产品创新,成就国人健康梦想”为企业核心思想价值观。海正来利注重现代人健康领域,以及社会环境保护问题. 作为公司常年致力于带头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为奋斗目标,从而迎合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国家总体方针.

  新世纪,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 城市雾霾越来越严重.以前的大气污染主要是降尘,而现在的灰雾霾,实际上是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假如灰霾中混杂着有害物质,就会对健康产生直接危害,包括对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的破坏。而大城市的雾霾主要来自于“机动车尾气排放”以及其他生活方面.

  海正为了倡导保护环境,提倡公司员工做到以下方面. 1减少开车2.少电能消耗3.节约燃气4.尽量减少生活垃圾等四个小方面.

  海正力虽小,企业重在对年热人的教育引领.因为好的生活习惯会,改变你身边的朋友.保护和改善周围的环境,是我们这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环保的有心人,注意节约资源,回收废品,多参加环保活动,多植树,多宣传.只有环境好了,才能做到真正的 少年强! 中国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