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依然是智能锁核心 玥玛760防暴智能锁即将上市

icon 2016-12-28 11:05:36
icon 0

摘要:随着智能家居生活的日渐流行,家居智能化的产品也层出不穷。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产品,以及守护家庭最重要的一环,智能锁的重要性和受关注度以及普及程度,都在智能家居产品中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

  随着智能家居生活的日渐流行,家居智能化的产品也层出不穷。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产品,以及守护家庭最重要的一环,智能锁的重要性和受关注度以及普及程度,都在智能家居产品中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而作为新生的朝阳产业,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智能锁安全性也面临着更多挑战!近日,国内知名锁具品牌玥玛锁即将上线一款全新的,并配备玥玛核心760锁芯的防暴智能门锁即将上市的消息,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安全性依然是智能锁核心 玥玛760防暴智能锁即将上市

  安全性依然是智能锁核心

  无论是机械锁还是智能锁,安全永远是核心!与传统机械门锁相比,智能门锁只不过在解锁方式上不同,前者是通过物理钥匙,后者是通过指纹、密码、手机或卡片等,安全性的核心在于锁体而并非触发解锁的方式。那么市面上的智能锁到底安全性如何呢?

  据锁具专家玥玛锁具董事长李善德先生介绍,现在的智能锁普遍存在过于突出其外观以及便捷性,却忽略了其防盗和安全的本质,使得很多智能锁都存在安全隐患。甚至网上出现了像指纹复制、控制系统接管、暴力撬扭把手等针对智能锁的技术和暴力开启方法,导致许多智能锁都不堪一击。尤其是千元以下的低价智能锁,很多防盗性能和便捷性甚至还不如传统机械锁!

安全性依然是智能锁核心 玥玛760防暴智能锁即将上市

  智能门锁的出现及广泛应用,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但是如果不是以安全性为核心,那么就会产生极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智能锁的这些问题,以锁芯为核心,依托不断创新的研发和生产能力,玥玛锁将在近期全新推出760系列防盗智能锁,这款划时代的产品将融合玥玛的四项发明为一体,先进的智能控制与识别系统具备市面上所有智能功能,而其控制系统内置、超C级二次边柱锁芯、加强型防爆面板、强压把手360°空转等设计能够有效的防止各种技术和暴力开启,同时玥玛锁还郑重承诺,如果使用玥玛760系列产品被开启导致被盗,经公安机关立案证明,公司按产品的市场统一价格的十倍予以赔偿。

安全性依然是智能锁核心 玥玛760防暴智能锁即将上市

  据了解,这款防暴智能锁将于近期上市,它也将是玥玛智能安防产业链中里程碑式的代表,而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智能安防产品也将陆续推出,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玥玛锁微信公众号或者玥玛天猫旗舰店了解详情。也可以通过玥玛锁具官方网站:http://www.yuemalock.com/ 了解更多资讯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