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DAaZ名家居生活馆东莞盛大开业

icon 2016-12-28 10:48:44
icon 0

摘要:从容自由的设计观念,使得DAaZ的家具吸引了家具爱好者的眼光。设计感与线条感十足,极简家居内一些非常有设计感和造型感的家具往往是最大的焦点,采用没有多余装饰及加工的天然素材,并以简洁的线条及外型。

  从容自由的设计观念,使得DAaZ的家具吸引了家具爱好者的眼光。设计感与线条感十足,极简家居内一些非常有设计感和造型感的家具往往是最大的焦点,采用没有多余装饰及加工的天然素材,并以简洁的线条及外型。大量运用实在的原木,原木具有的纯天然的色彩和纹理,这是合成材料无法比拟的,它展现出一种近乎朴素的原始之美。与DAaZ的相逢是一场温暖的缘分,走进它的展场就被那种自然的、淡雅的、文艺的格调所吸引。它一点也不张扬,一点也不闪耀,完全是一种无欲无求的姿态。这样的家具,摆在家里,或是工作室,会让人少几分压力,多一些从容吧。DAaz的负责人说:如果有一件事值得去做,

  DAaZ坚持将每一次做的最好;像手藝人那樣去勞作,像藝術家那樣去創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