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贝拉荣获中国地产业支柱供应商奖 开启品牌新飞跃

icon 2016-12-30 22:53:57
icon 0

摘要:12月29日,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供应商大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广州怡贝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桐艳及公司高管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并与行业内人士对未来软装设计行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及探讨。【怡贝拉】以“...

  12月29日,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供应商大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峰会主题为“分化与竞合·房地产的新未来”,一众行业大咖齐聚一堂,集中探讨房地产新未来下的变局与发展。广州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时代地产董事局主席、总裁岑钊雄等行业大咖同台亮相,激辩行业未来。广州怡贝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桐艳及公司高管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并与行业内人士对未来软装设计行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及探讨。


怡贝拉荣获中国地产业支柱供应商奖 开启品牌新飞跃


  多位嘉宾参与了主题为“分化与竞合 寻找中国房地产新增长极”的论坛沙龙。广东省地产商会会长、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在论坛上表示,无论政策怎么变,房企都要做好做好产品和服务,保持企业的生命力。虽然在起起伏伏的政策下,开发商很不好过,“现在买地会死,但不买地现在就会死”,但他仍然表示对2017年的楼市保持乐观。


怡贝拉荣获中国地产业支柱供应商奖 开启品牌新飞跃

  星河湾集团董事长发表开幕致辞


  颁奖盛典:怡贝拉获中国地产行业支柱供应商殊荣

  【怡贝拉】作为行业高端软装饰设计机构、设计领导者品牌,中国高端软装饰设计文化倡导者,最具影响力的整体软装设计公司,怡贝拉继获2015年度房地产软装行业标杆企业殊荣后,2016年再次荣获“广东省地产商会十大支柱企业这是怡贝拉品牌发展的又一次飞跃,也标志着怡贝拉品牌被广泛认可。

  【怡贝拉】以“因为专注,所以卓越”为宗旨,努力打造一个有态度、有品质、有影响力、有价值的设计品牌。


怡贝拉荣获中国地产业支柱供应商奖 开启品牌新飞跃

 怡贝拉项目总监上台领奖


 主题论坛: 谈调控:本轮调控将成“持久战”

  自9月底至11月末,全国24个城市历经50余次房地产市场调控,形成了一轮“调控潮”。本次峰会上,地产大佬们普遍表示,今年房地产市场变化过快,调控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

  世联行首席技术官黎振伟提出,国家在今年房价上涨初期没有调整,直到高位才开始调控,为了压制房价,此次调控力度之大超出行业预料。今年第四季度起,调控下的市场迅速降温,对此,李思廉表示,明年第一、第二季度,调控影响将继续显现。调控会在何时结束?几位大佬一致认为,本轮调控是一场“持久战”,政府短期内不会松口。

  调控潮之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黄文仔认为,这句话反映了国家遏制炒房的决心。“但对于刚需市场来说,中央的提法影响不大。

  在房价已处于高位时进行大力调控,是否会导致房价崩盘?李思廉直言“不可能”,岑钊雄也表示,在很长时间内,中国房地产都不会出现崩盘。“慢慢大家适应了这个房价,会觉得也就是这么回事。过去十多年房价一直在上涨,大家都已经慢慢逐渐了房价接受一路走高的现实。

怡贝拉荣获中国地产业支柱供应商奖 开启品牌新飞跃

怡贝拉荣获中国地产业支柱供应商奖 开启品牌新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