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第一现场:直击尚品宅配深交所敲钟上市

icon 2017-03-06 14:50:18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7日,尚品宅配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敲钟上市,股票代码300616。

1


       制家居上市企业队伍又迎来一名新成员。2017年3月7日,尚品宅配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敲钟上市,股票代码300616。

       与其它做家具制造出身的定制家居企业不一样,尚品宅配做软件起家。目前,尚品宅配以圆方软件的信息化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为驱动,依托新居网的 O2O 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以及佛山维尚大规模定制的柔性化生产工艺,实现了“尚品宅配”和“维意定制”全屋板式家具定制个性化设计、规模化生产的“C2B+O2O”商业模式。

      这家年营收超30亿元的定制家居企业,将借助资本力量迈上新台阶。

2017年3月7日 08:15 小浪已到达深交所

 

500-1.jpg


仪式即将开始,小浪与尚品宅配领导、重要嘉宾合影







今天的主角尚品宅配的相关数据信息


1









2














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致辞





尚品宅配上市仪式,嘉宾合影留念。



上市敲钟

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敲响上市宝钟。





激动时刻到来,开盘价即将显示。


随着开市宝钟敲响,尚品宅配(300616)正式登陆A股,开盘即上涨。




新浪家居直播到此结束,点击下图进入专题查看更多精彩详情。

1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零售“家电下乡”, 京东苏宁齐开火由大变强——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从何着手除了增长道和下跌道,今年家电又遭遇第三条道新房装修 近4成网友认为选购主材花钱最多且易花冤枉钱安徽抽检“雷士”台灯等11批次网售家用电器不合格唯美黄建平两会喊话马云打假难 阿里回应管好你的渠道商马可波罗黄建平两会喊话马云居然之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免费家居维修保养董明珠:能“买来”的技术都不是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才是硬道理马桶也能测体重?九牧携格力引领智能制造厨卫新革命顾家家居哪来的底气 请300个老用户当家作主保障老年和儿童健康 居然之家掀起一场睡眠新革命大道智简耀新领航——2017年欧意集团经销商峰会隆重召开亚洲顶级国际设计大展“设计上海”2017首现智能收纳家居品牌305卡萨帝高端品质节聚焦高端群体开启7星品质体验欧亚达王伟:携手新浪布局移动端 玩转大数据下的精准营销再过3天 海尔将为智能家居行业筑起1道分水岭收纳家 | 客餐厅凌乱吗?国内当红收纳达人说她有办法!(内含视频)不得不知中国安徽七大知名室内设计师特会装修 | 十二星座的家是什么样?专属开运家装(下篇)栖先生引力被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获涵哥点赞揭秘漫游式实景VR领跑者的市场影响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