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章荣中:发力2017 满足消费升级趋势

icon 2017-03-10 10:07:30
icon 0

摘要:智能一定是为消费者的需求服务的,而不是盲目地提智能的概念,一定放在消费者需求实际运用的场景去做智能化的落地。厨房电器更是如此,一定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这个才有意义!

    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全面解析AWE。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章荣中,问及他对新品及行业趋势的看法。

采访嘉宾: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章荣中

采访时间:2017年3月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章荣中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章荣中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参展新品以及新技术呢?

章荣中:这次来参与AWE主要是全系列的厨电产品和智能化的洗衣机和冰箱产品。全套的厨电以嵌入式为主,标准化的烟机灶具、嵌入式的烤箱、蒸箱、微波炉和冰箱,尤其是嵌入式洗碗机,有很多全套的产品会过来,既有原装进口的,也有在中国生产的,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洗衣机主要是一些智能化的产品,在智能控制方面、设计方面、在洗护包括在整个洗涤的方式方面都有非常多的一些创新。

新品展示新品展示

新品讲解新品讲解

新浪家居: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品牌在2017年的战略规划,会是什么呢?惠而浦在2017年整个品牌上面的战略规划会是怎么样的?

章荣中:今年是惠而浦的品牌的发力年,品牌的战略规划其实我们很清醒,惠而浦这个品牌可能会持续地把它作为一个核心的战略品牌,并持续地落地,而且全渠道落地,在品牌的投入方面也会持续地去做,同时在这些品牌上也会兼顾。

新浪家居:作为资深业者,您是如何看待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呢,您认为未来行业会向怎样的趋势发展?

章荣中:我觉得家电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在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我们引进欧装进口全套系嵌入式厨电产品,就是要满足消费者的越来越高的消费需求,所以所有的家电产品我觉得品质会做得越来越好,而且精品会越来越多,在整个的智能化方面以及设计的人性化方面和时尚化方面,包括产品的核心功能的持续的升级方面都会在不断地升级。

新浪家居:您刚刚也提到了智能,新浪家居本次报道主题也是“智·未来”,您是如何理解智能家居与未来生活的关系的?

章荣中:智能一定是为消费者的需求服务的,而不是盲目地提智能的概念,一定放在消费者需求实际运用的场景去做智能化的落地。厨房电器更是如此,一定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这个才有意义!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