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对地暖的误解,你中枪了吗?

icon 2017-03-21 13:48:48
icon 0

摘要: 随着南方采暖方式的多元化,很多南方家庭逐渐从空调采暖过渡到暖气片和地暖。由于不同供暖设备的效果不一样,地暖近些年深受大众喜爱。

  随着南方采暖方式的多元化,很多南方家庭逐渐从空调采暖过渡到暖气片和地暖。由于不同供暖设备的效果不一样,地暖近些年深受大众喜爱。但是很多南方没有安装地暖的家庭仍然对地暖存在误解,小方今天给大家列举出来,希望看完后能够摆正对地暖的见解,然后今冬为家人安套地暖,让家人享受温暖舒适的生活。

1

     ①装空调后装地暖没必要

     空调是夏天专业制冷的设备,制热只是辅助功能。空调制热会产生热风而且干燥感很明显,会让家庭成员感到不适。地暖采暖可以让人头凉脚热,保持一种舒适感。从长远节能花费角度来看,地暖同比空调制热用电更省钱。

     ②地暖安装后会占用层高

     地暖在前些年由于产品的种类有限铺装之后会多少占用一定的层高,但是随着现代科技和产品的层出不穷,很多薄型地暖安装完成后所占用的层高可以忽略,不会对层高和居住空间产生明显的影响。

     ③地暖管埋在地下易漏水

     地暖的铺装就是把地暖管铺设在地板或者地砖下面,很多人会认为地暖管放地下容易漏水。其实地暖管从头到尾在地下的管材是没有任何接口的,地暖管材的质量都有质保而且使用寿命是非常长的,铺装地暖的时候要选择优质的施工单位做铺装可以大大降低其漏水风险。

    ④地暖有问题维修难度大

    地暖是个系统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如果使用正规优质材料,按照严格标准设计和施工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杜绝出现问题。很多地暖出现问题的原因是使用了劣质材料和不正规的施工单位操作的,很多时候只注重速度没有注重质量造成的。

    ⑤地暖管时间长容易堵塞

    由于地暖回路中的水是封闭的,基本不需要更换。地暖在长期使用中会因为水质或者供暖管道腐蚀老化等原因会多少产生杂志,但是不会出现地暖管经常堵塞的现象。定期的保养地暖中就会做地暖管道的清洗,从而确保地暖采暖效果发挥最大化。

    ⑥地暖会有噪音影响生活

    由于地暖管在地板以下,地暖在铺装过程中会增加保温层或者回填,所以自身根本不会产生噪音。再加上铺设地板或者地砖会起到很好的隔音效果,地暖铺设的房间里也是十分安静的,地暖在使用过程中更不像空调会有风声,不会对用户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影响。(本素材系暖立方据网络整理,欢迎交流和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