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军:实木地热地板风潮日盛——燕泥地热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

icon 2017-03-22 08:20:15
icon 0

摘要:2017年燕泥地热地板还是以开店为主。我们会把企业资源更多倾向于开发经销商上,同时也为了避免让老的经销商经营出现问题,我们也专门成立一个市场活动部门,专门帮助经销商做活动,进行人员支持、操作支持。

  在新市场格局中,地板行业早已跨入“大产业,大格局”时代,伴随互联网等渠道模式的裂变,国家自上而下政策的导向,地板企业该如何在“大地板产业时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呢?2017年3月21日-23日,上海地板展再度拉开帷幕,让我们近距离听听地板人的声音!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

  新浪家居:今天我们燕泥地热地板的展馆非常漂亮!

  雍军:我们展馆大,而且使用的是中国馆,体现木文化,大家都是做地板的,比较喜欢木文化,我们又走中国风,所以展馆人气很旺。

  新浪家居:那么,在本次展会上我们带来的新品有哪些呢?

  雍军:这一次新品做了好几个系列,一个是我们微碳化的处理技术,虽然说我们自己已经推出有一年多了,但是这次展馆上,很多人不是很了解,所以也是我们新品主推之一。其二是我们几款大板做成大规格,也做微碳化,接着做二次回窑,这样的话,产品更稳定。相比于进口国外的大板我们价格上有很多优势,作为传统企业我们有低价、高价值的产品,然后我们又有高利润,能够跟国外进口品牌形成一定的竞争。我们想要把自己的品牌拉高一些,和国际上知名品牌做产品上的对比。

 新浪家居:燕泥地热地板2017年的规划是不是也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呢?

  雍军:2017年我们目前还是以开店为主。我们会把企业资源更多倾向于开发经销商上,同时也为了避免让老的经销商经营出现问题,我们也专门成立一个市场活动部门,专门帮助经销商做活动,进行人员支持、操作支持。另外,我们还做了商学院,今年会进行两次全国性的店长培训,不光是打鸡血,还有专业性的培训。

  新浪家居:如果要给燕泥地热地板2017年一个关键词,您会选哪个词语呢?

 雍军:赢。今年是“赢”的一年!

 新浪家居:我们这一次展会的报道主题是“大地板产业时代”,您怎么看“大地板产业时代”呢?

  雍军:具体这个行业有没有变大很难讲,因为每年地板在中国的总销量还是一点一点增长的。如果说今年叫大,去年也不小,真正大的东西是地热地板这几个字是变大了,因为早些年前辈们几个品牌在做,现在展会中一二馆里面17家品牌都做纯实木地热地板,所以我想,纯实木地热地板是在做大。

  品类也会因为企业一起去推,共同发声,会做的更好。真正大的是纯实木地热,纯实木地热也是常规产品的一种升级,这种升级能够应用于地暖环境,所以我们叫它地热地板。实际上就是其中一个品类的升级,大家都在做产品升级,我相信以后木地板产业也都会朝着更好的产品、更优的质量、更好环保方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慧:两层实木地板 打造新产品竞争力——融汇版图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杨大蔚:为消费者打造美式标准服务——大艺树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蔡荣根: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兔宝宝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博西王伟庆:构建“家居互联”生态系统小浪带你抢先看|2017年第19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三月登陆申城,开启机遇之门亮点大搜索 | DOMOTEX asia 与您“毯”呈相见直通上海地板展|今年谁与必美、创意玩家和天格同台PK?“设计上海2017”完美谢幕,顶级设计盛会来年再见场景化智能 打造物联网智慧生活生态圈前瞻2017中国热泵展: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新品抢鲜看!厨电智能的新形态 美的“未来厨房”派德大烟机:为农村亿万大市场而来荣慧:两层实木地板 打造新产品竞争力——融汇版图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杨大蔚:为消费者打造美式标准服务——大艺树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蔡荣根: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兔宝宝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博西王伟庆:构建“家居互联”生态系统“大家居”之路不好走 解决消费痛点是关键“匠由新生” 助力林内实现二次跨越朱国良:专注专业,融合共创——柏尔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战略2017系列专访 | 徐国俭:2017全力打造聚通“服务年”刘宝宣:从品牌到平台,乐得仕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