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一新作:勤诚达22世纪销售中心

icon 2017-12-06 21:16:34
icon 0

摘要:宝安区是深圳的工业基地和西部中心,历史悠久,客家文化、自然文化、工业文化、移民文化、海洋文化等多元文化并存。项目毗邻前海湾,与大海有着不可割舍的关系,凤凰山被誉为宝安第一山。设计从神秘的海洋中吸取灵感,提取山谷原始机理元素。延续建筑景观设计...

  宝安区是深圳的工业基地和西部中心,历史悠久,客家文化、自然文化、工业文化、移民文化、海洋文化等多元文化并存。项目毗邻前海湾,与大海有着不可割舍的关系,凤凰山被誉为宝安第一山。设计从神秘的海洋中吸取灵感,提取山谷原始机理元素。延续建筑景观设计理念,并结合当地文化打造缓和放空、宁静自然 的销售空间 。


  项目名称:勤诚达22世纪销售中心

  设计公司:深圳市宇一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面积:2600平方米

  总设计师:齐鹏达

  团队设计师:张楠、肖喻铭


齐鹏达:深圳市宇一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总设计师

  设计师简介>>>

  齐鹏达先生从事室内设计行业20余年,其中9年的室内设计、5年的精装修施工管理、7年的精装修木制品研发及工程管理经验,100多个地产类设计案例。多年的精装修研究经验,具有精装修设计理念和成本意识,可为企业制定有针对性的精装标准。对精装修的可控设计、收纳空间、部品定制、成本控制有丰富经验。

  齐鹏达先生带领宇一设计团队,参与了国内多家一线开发商的精装修住宅、售楼处、会所的室内设计与精装研发及软装设计、施工等工作。专注于地产与高端豪宅领域设计,提供“设计、软装、工程设计”三位一体的专业服务。带领宇一设计一起,致力于成为集:创意、经验、成本控制能力于一体的优秀的综合服务商。

  默默努力,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与好评,2015年—2017年间齐鹏达先生带领宇一团队,荣获了包括金堂奖、艾特奖、金外滩奖、ABBS、PChouse时尚盛典、新楼盘、中装协、鹏鼎奖、地产设计大奖等多个专业室内设计大奖赛平台的二十余个奖项认可。 

  设计解读

  宝安区是深圳的工业基地和西部中心,历史悠久,客家文化、自然文化、工业文化、移民文化、海洋文化等多元文化并存。

  项目毗邻前海湾,与大海有着不可割舍的关系,凤凰山被誉为宝安第一山。设计从神秘的海洋中吸取灵感,提取山谷原始机理元素。延续建筑景观设计理念,并结合当地文化打造缓和放空、宁静自然 的销售空间 。

     动线设计通过对原始结构进行二次优化设计,各功能区域分流设计,互不干扰,缩短时间,同时避免人流交叉。

  功能布局上不仅可以满足销售展示,通过变换家具的摆放形式可实现办公、接待、活动举办等多元化功能空间。

  在材料运用方面,本项目采用可持续性设计,最大限度的使用可重复利用的材料。

    

  空间特色,打造为科技感与生态自然相结合的现代化空间。

  入口展厅两层通高,建筑立面巨大落地玻璃帷幕,给人以开阔大气的感觉,整个展厅运用主体设计元素并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符。

  进入一楼展示区,整面流线木饰面墙不仅起到指引作用,还让人仿佛置身于山谷之中曲径通幽。天花设计则运用层层海浪元素,行云流水般贯穿始终。大型艺术吊灯犹如鸟雀一般或停靠或游走在其间。让自然回到城市,让客户沉浸于自然之中。

  影音厅弧形墙体设计,配置现代化智能曲面屏,让客户体验视听盛宴。品牌墙、水吧台背景墙与天花相映成趣,半弧形的灯带错落有致的凸出墙面, 如游走在园林中步移景异。

   

  二楼沿袭整体曲线风格,各个空间独立却又通过弧线穿插互有关联。洽谈区天花与地面相呼应、巧妙的将空间区隔开来。弧形元素一直延展到家具与陈设的细节。

   

  VIP室布置得温馨舒适,木饰面和金属分割条搭配,细节处彰显其独特的品质感。天花、家具等纹理及材质的运用与整体空间协调呼应。

   

  办公区则轻装修重环保,沿窗区域大面积的落地玻璃模糊了室内外界限,自然光线充足。辅以多样化照明设计,整体空间干净利落。

  整个销售空间内的灯饰、小品装置都运用山海元素呈现。如做旧质感的钢材座椅,形如山脉起伏,实用功能与展示效果兼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居业首届“金瓶梅”奖结果公布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乾莊刺绣·汪建卫不止宜家马尔姆,所有抽屉柜都要上墙才安全:这里是教程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暨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启动圆满落幕从心发现大自然∣邵唯晏:当代设计思考与趋势脉动《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2017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新时代 心向远 ——齐鲁定制家居高峰发展论坛盛大召开和80位设计师一起来聊聊与未来有关的7个议题无界营销:家居行业的跨界融合之路究竟该怎么走?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圆满成功 12年的航程终结开启新征程年轻,就耀不一样丨伟业25周年庆,嗨翻天莫干山品牌荣获“用户关注板材品牌”、“用户关注地板品牌”荣誉称号!巴迪斯“顶饰力量”撼动2017年广州设计周现场好消息 巴迪斯参编的《全装修行业法规标准汇编》正式出版发行!诺维家衣柜以创新献礼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寒冬将至 南方采暖就选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探秘帅康:匠心工艺让科技更温暖美景舒适家老客户观影活动 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山水时尚酒店 做国民值得信赖的朋友海尔又为中国增添一项世界标准:防干烧燃气灶标准发布出门在外,用山水S酒店犒劳自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