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乐美尚带你走进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与人文设计的融合之旅

icon 2018-01-19 21:39:09
icon 0

摘要:1月18日,“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与人文设计的融合之旅”乐美尚专场设计总监风云趴在星河第三空间二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乐美尚智能家居、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先生、A963设计网(...

1月18日,“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与人文设计的融合之旅”乐美尚专场设计总监风云趴在星河第三空间二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乐美尚智能家居、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先生、A963设计网(深圳站)经理谭娟女士等重要领导以及来自设计、家居、智能科技等领域的行业精英和专家出席本次活动。

智能家居前期进入市场的时候还是默默无闻,绝大多数消费者不知智能家居为何物,随着物联网概念突然爆发,如今智能家居变得炙手可热。在提倡人文设计的今时今日,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与人文设计的融合显得尤为重要,别墅住宅、酒店会所、商务楼宇等处处可见“智能”身影。

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 邵帅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 邵帅

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先生在《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与人文设计的融合之旅》分享中提到:乐美尚作为智能家居集成服务专家,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让客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体验感和与众不同的趣味性,为客户提供舒适、便捷、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这就是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从人文角度来说,智能家居是以人为本,传递情感,服务生活,智能家居与室内设计的使命就是提升用户生活品质,通过一块小小的集成控制面板,掌握科技,掌握生活,同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深圳红石别墅设计公司设计合伙人/设计院院长 宋九龙深圳红石别墅设计公司设计合伙人/设计院院长 宋九龙

深圳红石别墅设计公司设计合伙人/设计院院长宋九龙先生通过分享“湖北现代别墅案例”等多套案例,充分展现人文设计与智能家居的结合与应用,空间内所有智能家居都已集成化到一个控制面板上,通过集成控制面板,控制室内的全宅智能安防系统、灯光、音响等,既方便又快捷。他表示:室内设计不仅仅要考虑智能,还需考虑软装,这样才让设计作品更符合现代审美及满足客户需求。设计既然是源于生活,也要高于生活,作为设计师不能闭门造车,埋头苦干,要大胆走出去,多去交流,多去学习。

  智能化是科技发展的产物,但是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本身尚存在诸多不足之处,不管是业主还是设计师,对智能家居的了解和应用是参差不齐的。智能家居的持续发展意味着人类生活方式必将变迁,我们不必因噎废食,尽情享受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同时也要保留人对世界的敏锐感知。最精彩的设计师尖峰对话环节,由深圳红石别墅设计公司设计合伙人/设计院院长宋九龙、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维塔空间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创始人朱俊翔、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明钊、深圳中壹建设集团设计院院长许士观、名雕丹迪设计院设计总监罗峰、蓝调装饰设计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唐运中、深圳译琢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沈华杰、深圳市居众装饰集团总部设计院设计总监黄力、深圳市三支笔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陆红旭共同呈现精彩对话。

左起:陆红旭、沈华杰、黄力、许士观、朱俊翔、宋九龙、邵帅、杨明钊、罗峰、唐运中左起:陆红旭、沈华杰、黄力、许士观、朱俊翔、宋九龙、邵帅、杨明钊、罗峰、唐运中

 唐运中:人工智能和室内设计共同服务于业主。人类文明经历了从信神到信自己,也就是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人文主义推动人类文明向前发展。人工智能是科技的产业,享受科技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要保留人对世界的敏锐感知。

      朱俊翔:我从2007年开始接触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十多年来核心的功能没有大的变动,大家都在做场景研究,很多品牌厂商都在做自己的系统和产品,彼此并不兼容。所以总体来说,智能家居缺乏一个开放的平台,其次则是变成了工程的性质。智能系统会越来越开放和兼容,在接下来五年里会飞速发展,一些品牌厂商应放下一些利益,共同在一个平台上发力。

      杨明钊:名雕智慧分公司和乐美尚智能家居的目标高度一致,名雕做整装一体化包括了设计、施工、材料、软装和售后。智能家居包含的安防、窗帘、恒温恒湿系统等,有其便利性和舒适性,可以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在设计的人文关怀和文化传承方面,人文设计和智能家居应该是相辅相成的。

      罗峰:名雕做了大量的私宅和别墅,一切以业主的需求为准则。设计师做智能家居不是一味地全部配齐,而是根据业主的喜好和需求,来定制和选取其中的某些项目,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体验。

      邵帅:做设计师太不容易了,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智能家居如何更好地为设计加分,我认为要先足够了解业主的家庭成员和结构,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给用户画像,然后才能为业主量身打造智能家居系统。比如人员杂乱的小区业主就会特别注重安防,如果是收藏家业主则可能会对恒温恒湿进行严格控制以保护他的藏品。这一切都是以客户为核心,以客户价值为核心和导向。

许士观:这几年人工智能化飞速发展,当现在比较突出的问题是,智能家居产品和系统,如何能够更好的融合,以符合老中青三代的需求和使用习惯。智能家居便捷化,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课题。

      黄力:智能家居目前的落地现状是参差不齐的,从业主到设计师对智能家居的认知。家居智能化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智能家居的发展和推进也是生活方式的变迁,设计师需要主动积极的了解和推动智能家居的发展。现在我们这些设计师坐在一起来交流,这已经能够说明业主和设计师群体都在逐渐关注和了解智能家居。只是现在缺少一个大型的公用平台。

  沈华杰:通常我在和甲方或者业主接触时,一般都会先开始想到人性化的设计方面,一切以人的使用为前提,不管是智能家居还是其他产品,我觉得目前来说能做到的是给到客户一些真实的体验可见的体验,这样的话客户才会对智能家居产生认可,然后在带动效应下尝试其他的产品和服务。不管是业主还是设计师,都需要对智能家居有一个认知上慢慢成长的过程。

      陆红旭:不管是从人文设计的角度出发还是智能家居的角度出发,都是为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智能不是制造麻烦,而是解决麻烦,设计不是把想法简单化,而是应该与时俱进,融入智能,融入科技。

      宋九龙:智能家居目前尚有各种不足,但是我们要积极面对。我们不能因噎废食,智能家居做得好的话,是可以给室内设计加分的。

      通过设计、家居、智能科技等领域的精英精彩分享,在乐美尚智能家居的工作人员带领下,设计师嘉宾来到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实景操控、场景控制等多样化控制方式,从灯光、温度、安防、等都可通过一个简单的集成面板进行个性化呈现,这对今后打造便捷、舒适、健康、安全的生活会有的更好的帮助。

2018年,乐美尚智能家居将以让家居生活环境更美好的愿景,以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最高端的家居生活环境系统集成服务运营商助力合作伙伴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并持续发展为使命,在智能家居浪潮中扬帆起航。

 品牌介绍:

      深圳乐美尚科技有限公司是创立于2014年的顶尖智能家居运营服务商,专注于住宅地产智能家居和商业地产能源管理。乐美尚已成立深圳总部及上海公司,覆盖华南和华东区域。拥有多个顶级体验中心,与多个世界顶级品牌建立紧密合作并入驻了多个高端地产项目。

      乐美尚智能家居集成服务专家,致力于打造智能环境集成领域顶级的服务品牌,控制住宅中的照明设备、电动窗帘和温度调节,并与家庭影院、背景音乐等多种娱乐系统,监控布防等安防系统无缝集成,同时,搭配定制的整体操作界面,让人拥有独一无二的智慧家庭。公司成立四年来,为深圳及周边城市、华东区域的百余家业主和企业提供了服务,并成功入驻了招商地产、万科地产、中国平安、腾讯大厦多个高端地产项目。

      乐美尚拥有成熟的环境集成与智能系统工程师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实践经验,能根据客户需求及当地气候环境,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定制化设计方案;通过严格的工程管理,确保现场施工质量一流;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全程跟踪服务,真正做到使客户省心、放心、舒心。乐美尚,以专业的团队为您营造舒适、健康、环保和安全的室内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灏创共赢携手鹏程,东鹏与香港灏祥集团香港签署独家代理智慧家庭还有多远?听华为、靓家居及智能企业精英们都聊了什么……2018年智能家居行业趋势智慧家庭产业引起的思想波动“正以至大 质以至强” 2017年度王店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暨协会年会隆重举行靓家居、华为及智能家居、家电企业相聚广州共谋智慧家庭产业创新他借了600元,增值1亿倍,中国家居零售A+H第一股横空出世盛世乐居副董事长李建保:互联网智能家装绝不是玩概念新浪直播:致敬破壁者——2017新浪家居华南年会没有想象力的企业没有未来!当世界都在格式化,家居人在谈什么?《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沁绣墙布董事长高志良莫干山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设计力量”泉州站|陈德坚:创意与艺术领尚家居携手宏光软件“玩转”数码化生产灏创共赢携手鹏程,东鹏与香港灏祥集团香港签署独家代理一个传世梦|400位大咖齐聚传世嘉业&一上止正2018联合年会潮人物13|刘敏:设计有价值,设计也有价格新风向·新净态 | 第五届中国空气净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顺利召开梦天杯|参赛设计师吕梅:设计无定式 定在山水间2018“定制实年”:100强品牌集结广州民用建筑新风净化产品供应单位质量诚信奖花落谁家?中国空气净化行业CABR高端品质产品获证企业名单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