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门窗发布会邀请了小米、志高 聊中国品牌如何走向世界

icon 2018-06-29 09:45:48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6日,轩尼斯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将举办一场以“世界之窗 实力担当”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手机销量榜单显示,中国手机品牌华为、小米和OPPO分列第3-5名。实际上,不仅是国产手机品牌,中国的电器、无人机、社交网络、移动支付等领域的品牌也正在走向世界。

  在门窗领域,轩尼斯门窗也在探索着如何通过品质、服务创新赢得国内消费者认可并走向世界。实际上,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在创办这个企业时,就有一种使命感,“让中国门窗更优秀,希望以后一提到门窗就想到中国”。

 2018年7月6日,轩尼斯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一场以“世界之窗  实力担当”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邀请了国货代表品牌小米、志高电器,以及工装、家装领域的嘉宾,探讨中国制造的未来走向以及国产品牌如何走出国门。

  在这场发布会上,新浪家居将发布《2018年国产品牌消费情况调查报告》。这份由新浪家居和轩尼斯门窗共同发起的调研历经20天,收集了10981份有效问卷,勾勒了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知度、好感度和消费情况,将对国产品牌提供有益参考。

  同时,轩尼斯门窗将发布“新国货 新标杆”战略以及“五you体系”,从产品品质、服务体验、标准等方面打造“新国货”。此外,轩尼斯门窗与迪拜达禄比集团战略合作仪式,正式成为达禄比集团的系统门窗合作品牌,为达禄比集团所开发的名为“STARZ & GLAMZ”的高端住宅项目提供系统门窗定制。这意味着,轩尼斯门窗正在向世界输入高品质的高端系统门窗定制,代表中国门窗走向世界。

  发布会上,新浪家居还将组织一场以中国制造、国产品牌为话题的论坛对话,邀请了门窗行业领域专家以及小米、红星美凯龙、碧桂园橙家、轩尼斯门窗的代表嘉宾参与对话,将会碰撞出精彩的思想火花,敬请期待!

  新浪家居&轩尼斯门窗邀请您参加:

1

“世界之窗  实力担当”

2018轩尼斯门窗品牌发布会

  主办方:新浪家居 轩尼斯门窗

  时间:7月6日13:30—17:00

  地点:广东·清远狮子湖喜来登酒店

 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40 行业协会、国货代表、主办方领导致辞

  14:41—15:00 《2018年国产品牌消费情况调查报告》发布

  15:01—15:15 主题演讲《新国货 新标杆 轩尼斯》

  15:16—15:35 轩尼斯“五you体系”发布

  15:36—15:50 轩尼斯门窗与迪拜达禄比集团战略合作仪式

  15:51—16:00 “中国指定系统门窗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16:00—16:20  CCTV发现之旅频道 【匠心智造】 栏目正式启动

  16:20—17:00  门窗行业专家、小米、红星美凯龙、碧桂园橙家、轩尼斯门窗代表论坛对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孟永辉专栏 | 登陆港股主板上市,齐家网何以成为互联网家装上市第一股?年中大促 家居品类线上销售飘红老国货承载着儿时的记忆 新国货正在崛起抢先聚焦2018广州建博会:LESSO领尚“不凡生活”有故事大商访谈|怡美生活国际家居刘传群:经销商选品四要素,消费者需求价值、市场竞争状态、团队运营能力、品牌持续成长性蒙辉专栏:欧派、尚品、诗尼曼 三家定制企业的整装尝试足球男人味,客厅里的燃情世界杯!——新浪家居“家设计”特别策划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北京站耀世起航法国崔佧『造物织梦』设计大赛北京启动,征集睡眠创意提案我的廿载丨金牌厨柜潘孝贞:很幸运见证并参与橱柜行业腾飞发展青春不散场 | 2018年北京城市学院洛可可班毕业设计展正式启幕大商访谈 | 左右手卢建华:定制家居经销商的下半场是安装服务夏季使用空调要注意哪些细节新飞企业破产重整,为冰箱企业带来的沉思海顺木装甲全球招商 口碑品牌前景广阔京东虾过瘾轰趴盼盼整装供应链品牌推广会圆满成功整体橱柜拉手位置选择及安装细节介绍新浪家居直播|品牌聚势,决胜终端芝杜推18年款专业影音播放器,zidoo X20旗舰担当创蚁CEO张胜鑫丨想帮助10万商家踏上互联网快车世界级平台助力“双创” 海尔创客训练营开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