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百年品牌ANREI进军北京 新品发布鉴证百年企业

icon 2018-06-30 22:06:10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30日,ANREI-ECHT.SEIT1894(以下简称ANREI)新品发布会暨开业剪彩仪式在金源居然之家ANREI中国旗舰店举办。

  随着中国市场的崛起,越来越多国外品牌纷纷进军国内市场。不少品牌打着进口、高端的标签,但真正百年企业并不多。而现在一家有着125年历史的100%奥地利进口家居品牌的ANREI出现了。

  2018年6月30日,ANREI-ECHT.SEIT1894(以下简称ANREI)新品发布会暨开业剪彩仪式在金源居然之家ANREI中国旗舰店举办。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周秋红、欧罗汇国际家居总经理杜博士、ANREI全球销售总经理Guenther Waidhofer,以及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会议。

图片| 剪彩仪式

  展会伊始,欧罗汇总经理杜总、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周秋红以及ANREI全球销售总经理Guenther Waidhofer分别进行了精彩致辞,并表达对未来的憧憬。

图片| ANREI全球销售总经理Guenther Waidhofe(左一)

欧罗汇国际家居总经理杜博士(左二)

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周秋红(左三)

  杜总对ANREI品牌能在中国快速发展充满信心。他说:ANREI在奥地利一个拥有120年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是欧洲实木家具领导品牌。百年来一直坚持原创、精致、手工、实木、自然、环保的产品理念,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发展至今,ANREI已不在单纯的只是一个家具品牌或家具企业,它已将整个企业融入到当地人们的生活中。在ANREI工厂所在地,你能看到以ANREI命名的街道,以ANREI 作为车牌的汽车,甚至当地每一个居民,都以ANREI为骄傲。这也许就是为什么ANREI能做到120年历史的原因:世代只做一件事情。这样的企业,定会蓬勃发展。

图片| 欧罗汇总经理杜总致辞

  而ANREI全球销售总经理Guenther Waidhofer对欧罗汇国际家具也表达出充分的信任。他说:北京欧罗汇世家国际家居商贸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原装进口家具品牌代理业务。秉承“生活需要改变,经典永恒不变”的理念,致力于将制造精良设计唯美的国际高端家居引进中国。也正是这份理念,ANREI才会在中国这个品牌林立的国家选择欧罗汇国际家居作为中国唯一代理商。因为ANREI的产品全部为原创设计,是极致简约的代表,是永不过时的设计,是可以改变生活方式的家具。

图片| ANREI全球销售总经理Guenther Waidhofer致辞

  数年合作让ANREI与欧罗汇国际家具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情感。正值ANREI中国旗舰店开业之际,全球销售总经理Guenther Waidhofer不远万里前来祝贺,并接受媒体的深度采访,让中国消费者更进一步了解ANREI以及其企业文化。

    对于中国市场,Guenther Waidhofer表示相比于奥地利,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进入中国后,ANREI还会一直坚持做自己,不会在这个大市场里迷失自己。从过去两年看,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品质在逐年上升,对于奥地利高端品牌ANREI来说会有更多的市场,再加上与欧罗汇国际家具深度支持,Guenther Waidhofer表示在未来两年内ANREI会成为欧罗汇全球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对于还比较陌生ANREI品牌的中国消费者,Guenther Waidhofer承诺,与其他实木品牌相比ANREI产品更加精细化,保证产品100%来自于奥地利,“我们一直致力于满足更大多数人的认可”。

图片| 媒体互动

  如果您对ANREI 感兴趣,敬请莅临北京海淀区远大路一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居然之家一层ANREI-ECHT.SEIT1894中国旗舰店。

图片| 现场产品照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彩纷呈,中外艺术大咖走进乐宜嘉独家揭秘 | 618天猫美家零售排行榜智能家电将成“刚需”?共享共赢 开拓创新 | 第四届中俄木材贸易投资大会在武威召开轩尼斯门窗发布会邀请了小米、志高 聊中国品牌如何走向世界孟永辉专栏 | 登陆港股主板上市,齐家网何以成为互联网家装上市第一股?年中大促 家居品类线上销售飘红老国货承载着儿时的记忆 新国货正在崛起抢先聚焦2018广州建博会:LESSO领尚“不凡生活”有故事大商访谈|怡美生活国际家居刘传群:经销商选品四要素,消费者需求价值、市场竞争状态、团队运营能力、品牌持续成长性蒙辉专栏:欧派、尚品、诗尼曼 三家定制企业的整装尝试足球男人味,客厅里的燃情世界杯!——新浪家居“家设计”特别策划首付¥51万起,入主西伦敦知名学区·富人区艺术公寓Filmworks澳比德全屋定制新店亮相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广州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新浪直播 | 东坡奖 水电技能施工大赛沈阳站启动仪式“艺”彩纷呈,中外艺术大咖走进乐宜嘉惊艳千年 景德镇颜色釉制瓷布局全国2018中国好设计金奖沙龙南京场成功举办,领航南京设计新力量!新浪直播|我们的征程是大海星辰,2018晶麒麟奖海上颁奖盛典顶尖设计,深度互动|Roca上海艺术廊华丽升级2018整装产业领袖峰会(成都站)丨中西部家居建材企业如何融入整装产业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