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激情夏天,极致男人味写就神话|和3位设计师的对话

icon 2018-07-05 22:57:40
icon 0

摘要:11 座城,12 座体育场,64场足球盛宴,一次对于男人味的精彩诠释及再定义!

11 座城,

12 座体育场,

64场足球盛宴,

一次对于男人味的精彩诠释及再定义!

6月14日-7月15日,

新浪家居”今天聊什么”世界杯特辑,

携手大风范走进俄罗斯,

与知名设计师张祥镐,康振强,刘津瑞一起,

解读男人味与足球精神,

聆听他们对于男人味设计的真知灼见。

  确实,足球无可否认是当今最火红的运动之一。而在世界杯期间,他更让男男女女都为之疯狂。除了绚丽的球技和精彩的进球,帅气和健壮的足球员永远都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之一。球场上,不管是一个华丽的转身,还是一个精准的传球,那十足的男人味,英姿风采都足以让所有球迷喊破喉咙,尖叫助威。

姆巴佩,写就传奇的霸气男人味

  今夏,世界杯球场上最闪亮的那颗星,当属姆巴佩。

  法国和阿根廷一役,或许会永远载入世界足坛的史册。年仅19岁的姆巴佩,用自己猎豹一般的速度,用自己恐怖至极的瞬间爆发力,令全世界阿根廷球迷心碎。

  如果说男人味是一个男人独有的气质,姆巴佩代表的,就是天生的王者霸气。强健的腰腹力量,惊人的背肌,让球场上的姆巴佩有着风一样的速度和犀利的突破,而且永远保持着自信的微笑。

  这个男人,用自己的才华与努力,挑战这个世界一切既定的权威,敢于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渴望“现在的我要向偶像发起挑战,取而代之。”而这个男人最大的秘诀,正是他的渴望,以及为实现目标而不懈地奋斗。

  他相信,终有一天,能够站在昔日偶像的肩膀上,铸就属于自己的传奇。也确实,足球给他带来了快乐和力量,赋予了他写就传奇的力量,正如那个意大利鼎鼎大名的美第奇家族,为大风范传奇沙发带来的灵感。

  作为意大利翡冷翠名门,美第奇家族用300多年传奇历史为佛罗伦萨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到今天,它的成就还保存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它的精神仍影响着整个欧洲乃至全世界。当一个家族发展史变成铭刻在一座城市中的传奇,便能让无数人为了寻找他们的痕迹而不远万里前往奔赴。

  大风范传奇沙发,将美第奇家族的灵魂写入设计,封入精神,用财富与艺术的共鸣书写当代都市传奇。当文化、质感、时间日复一日的专注融为一体,传奇沙发展现出来的是无需用言语描述的大气高级,那令人血管加速流动的男人味气息,第一眼便征服每位大气格局人士的心。

内马尔,破茧重生的凯旋男人味

  要说今年夏天,最具话题性的球员,当属内马尔。

  2017国际足联“THE BEST”年度最佳名单,C罗、梅西、内马尔三人入选,而在今年的世界杯上,现在仍留在赛场上的,只剩内马尔。

  因为声名在外,内马尔也是每一场比赛“最受伤”的那个男人。所有对手都会将他视为众矢之的,严防死守,内马尔则用他卓越的球技及惊人的演技予以回击。

  小组赛上,内马尔补时进球后颜面哭泣的一幕,曾让节制的欧洲社会主流意识嗤之以鼻。而中国自古也有“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说法。殊不知,男儿有泪不轻弹,真正的强者是含着泪奔跑的人。

  巴西足球在浪漫桑巴、天才技艺的表象下,有着极其重视成绩、对世界杯有着无比向往的倾向。他们的浪漫和放肆,是才情洋溢的宣泄。他们对胜利的追求,也有着刻骨功利的渴求。为了竞技成绩,他们会追求每一点优势。

  因此,每一届世界杯,每一场有巴西球员的赛场,对于他们,都是重塑自己、重写历史、渴求胜利的舞台。也因此,在内马尔,这个看似叛逆、潮酷的型男身上,背负着世人难以想象的压力。而他的每一场胜利,都是这个男人破茧而出、浴火重生、凯旋归来的一刻。

  其实每一个成功人士,都背负着大大小小的压力。他们在商场叱诧风云,他们对家庭情深义重。他们重视责任感、有担当、追求荣耀感与家族传承,在他们内心,对于社会角色和家庭角色的自我认同,可以在现实生活的每一个物件上找到投射。

  重压之下无惧色,大风范凯旋沙发正是这类人士最好的物件投射。它抛弃柔靡繁缛,纤弱华丽的陈腐之风,开创出一种庄重朴实,大气磅礴的英雄主义风范。在外型上,凯旋沙发追求尺度巨大,单纯冷静,威武雄壮,恢弘豪迈,在内涵上竭力张扬英雄主义的时代精神。

  站在它的面前,你会感觉到昔日伟人的力量,历史车轮的轰鸣,杰出巨作的震撼。同时,你也会觉得今生今世能与它谋面,实在是一种应有的幸会。

  俄罗斯的夏天,激情中透着渴望与刚毅,这信念铸成的铠甲,在奔腾岁月中慰藉着绿茵场上的英雄。而这,也是男人味最好的佐证。世界杯赛事正酣,“坐男人味沙发,看世界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廿载丨TATA纵瑞原: 创业最有意义 愿人人都能用上好木门福卡王伟宏:超低能耗+健康舒适 未来全装修住宅发展新方向我的廿载丨三维家蔡志森:站在风口上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很幸运!我的廿载丨欧派姚良松:家居行业苦中有乐 不断攀登风光无限好我的廿载丨友邦集成吊顶时沈祥:创业艰苦,也有无数的快乐我的廿载丨奥普吴兴杰:以对家人的态度做有温度的产品美标康健:唯有理解才知关心,唯有关心才会行动。我的廿载丨联塑蔡俊慧:从管道到泛家居,每天在挑战中成长我的廿载丨米兰之窗马俊清:20年来对门窗的偏爱与日俱增我的廿载丨百得胜张健:从教书到经商一路艰辛,有幸选择了风口行业我的廿载丨韩丽杨通兵:加强产品升级,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的廿载丨美尔凯特沈业勇:怀抱初心,让中国人享受美尔凯特设计腕儿&米兰家具展:2018地产与设计之夜圆满落幕!凝聚匠心,诗意生活|上海香榭蒂家居美学体验馆华丽启幕“中国设计青年说”山西站现场实况 ——为年青设计师带来更多的交流中央空调制冷效果不好?十年老师傅“揭秘”系列之一海尔主导2项智慧家庭国际标准获IEEE批准立项中怡康:2018海尔冰箱年累计份额达34.8%继续领先【海尔企业购人物故事】从0到每年6000万营业额,他只做了一件事特拉帕尼复合高端艺术淋浴房,期待有眼界的您共创未来欧帝洁全国售后服务培训班圆满开启,助力经销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伊歌集成灶:世界杯频爆冷门,谁才是最大黑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