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廿载丨奥普吴兴杰:以对家人的态度做有温度的产品

icon 2018-06-29 14:58:43
icon 0

摘要:20年来,奥普始终不忘初心,以对家人的态度做有温度的产品,为千家万户营造纯净清新、健康温暖的居室环境。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回首展会路,阔步新征程。这一路来,你与我们共同经历的真实而鲜活的细节,以及每一个前行的历程与波折,也许就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国建博会20年前行的历史年轮。

  值此20周年之际,中国建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我的廿载》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这20年的故事,记录一个大时代投射在个体上的独特印记。从回顾初心,到展望未来。

  本期嘉宾: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

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

  新浪家居:20年前,你的企业处于怎样的状态?

  吴兴杰:20年前奥普已成立5年,正进入企业的初步发展阶段。1998年公司以产品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将双叶风轮运用到了新一代浴霸产品中,开创了浴霸的又一次革命性创新。

  新浪家居:回味这20年,你觉得哪些事件对企业或者对你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吴兴杰:20年来,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以对家人的态度做有温度的产品,为千家万户营造纯净清新、健康温暖的居室环境。

  新浪家居:20年前,中国建博会始于广州流花展馆,当初给你的印象是什么?现在的中国建博会与当时相比,给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吴兴杰:建博会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中国建博会见证了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历史,见证了很多新品类的诞生,每一届建博会都有很多闪光点,建博会是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变迁的最好记录者。

  新浪家居:展会见证着行业的壮大,同时也见证着企业的成长,这一路来,企业与展会之间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故事?

  吴兴杰:每次参加建博会,几乎都会遇到下雨,但不管天气如何,都是人潮涌动,所有行业内的人都会聚集于此,就像过节一样。建博会让我们每年都惦记着他,这就是建博会的魅力所在。

  新浪家居: 这20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感触最深的是哪个方面?

  吴兴杰: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但万变不离其中,需求的变化本质是人,奥普始终关注的是家里的人,关注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奥普从浴霸到集成吊顶到顶部大集成,其实始终围绕的是消费者对家更便捷、更环保、更智能、更舒适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回首往昔,现在的你想对20年前的自己说什么?如果重新创业,你会选择做什么?

  吴兴杰:应该说我想对5年前的自己说点什么,因为我是在2013年进入的建材家居行业,这个行业实际是一个家的行业。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最终是为了让物理属性的房子有了人以后,变成一个家,这是每个人最终的归属。所以我很庆幸进入建材家居行业,如果重新选择,我仍然会选择做建材家居。

  新浪家居:2018年是中国建博会20周年,你想对它说什么?

  吴兴杰:感谢建博会,中国建博会见证了奥普从电器行业转型到建材家居行业的过程。当年我们首推集成吊顶,就是在建博会发布的。今年我们将主推顶部大集成概念,在定制区拿了一个800多方的展区,将在9日晚召开新品发布会。我们每次的创新,每次的新品发布,都是在建博会亮相。非常感谢建博会,见证了奥普的每一次创新突破。


  《我的廿载》观众故事征集正在进行!

  无论你是谁,

  从事什么岗位,

  只要你与中国建博会有过故事,

  诚挚邀请你来发照片讲故事,

  开心的、难过的、搞笑的、励志的,

  不限内容、不限字数、不限形式,

  你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也可以后台私信,

  将你的故事说给大家听。

  征集时间: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

  征集方式:

  1、关注“中国建博会”或者“新浪家居”公众微信平台

  2、在微信里回复#我的廿载#,发送中国建博会相关照片和故事文字,并留下你的真实姓名、职业、城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标康健:唯有理解才知关心,唯有关心才会行动。我的廿载丨联塑蔡俊慧:从管道到泛家居,每天在挑战中成长我的廿载丨米兰之窗马俊清:20年来对门窗的偏爱与日俱增我的廿载丨百得胜张健:从教书到经商一路艰辛,有幸选择了风口行业我的廿载丨韩丽杨通兵:加强产品升级,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的廿载丨美尔凯特沈业勇:怀抱初心,让中国人享受美尔凯特专访张清平x吴磊:设计就是生活,如何把设计与生活结合至关重要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我的廿载丨我乐家居汪春俊:设计让家更美,做有温度的家具产品亚振家居Gwen:亚振正打造从年轻群体出发的新海派风格我的廿载丨轩尼斯曾庆伟:深耕行业 致力做高端铝合金门窗我的廿载|曲美家居赵瑞海:做家具让我遨游在感性和理性的世界我的廿载 | 联邦高登林怡学:做了四十六年的家具行业依然让我乐此不疲室内设计新势力(沈阳榜)|张楠室内设计新势力(沈阳榜)|田然聆听着世界的脚步!德合家进口德国“公馆1号”地板!李华刚披露卡萨帝的核心竞争力:让用户成为主角!八分之一决赛 索尼电视带你见证黑马奇迹2018年广州建博会前瞻,智能锁新视界如何玩转世界杯营销?TCL空调携手内马尔打开问号中国厨房的标配升级首轮众筹成交额破700万 金指码一握开引领指纹锁行业新风向还在为买了2000元以下的智能锁占了便宜开心?别闹了,小偷已经在哈哈大笑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