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小燕:德利丰 大美·大家 理想家居定制生活

icon 2018-07-10 12:21:46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8日-11日,为期4天的“大美·大家——2018德利丰家居100分定制生活展”在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主要展示德利丰家居大岩板拳头产品、大岩板家居应用新展示和品牌营销新战略,巩固了已有的合作关系,还挖掘了大批...

2018年7月8日-11日,为期4天的“大美·大家——2018德利丰家居100分定制生活展”在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主要展示德利丰家居大岩板拳头产品、大岩板家居应用新展示和品牌营销新战略,巩固了已有的合作关系,还挖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中国建博会全称叫“中国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有是国际建筑建材行业的“冠军企业的首秀平台”之称,CIBE”及其系列展已经成为迄今中国境内建筑建材装饰会展项目最大市场份额拥有者。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德利丰家居从大岩板应用创新和提升生活品质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大美·大家——2018德利丰100分理想家居定制生活展”的参展主题,聚焦产品设计和功能,突出强调人们的使用感受,唤起当代人对定制家居的追求,有力展示出了高端、定制、充满内涵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德利丰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品牌运营部总经理 符小燕女士。共同探讨了这些年来中国建博会的变迁及德利丰家居在本次建博会的影响力!

符小燕

 

新浪家居:能否分享一下这次参展建博会有哪些亮点?

符小燕:今年建博会给我很大的感触,特别是一个静音要求今天德利丰一个“大美·大家——2018德利丰家居100分理想家居定制生活展”的开幕仪式,是在我们自己的展位上进行的活动。现场有100多人参加活动,主办方特意来和我们沟通,希望我们能安静一点。主办方希望能提供一个安静的观展氛围,挺好的,我们能接受。德利丰2017年9月才开始第一个品牌发布会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德利丰已经参加了上海设计周广州设计周建博会,作为一个新品牌来说,客户已经遍及全国各地品牌的发展尤为迅速我们的展位无论从人流上还是客户量来说,都非常旺。

 

新浪家居:从定制橱柜到定制衣柜,再到定制木门、定制门窗、定制卫浴,越来越多品类统一归到大定制家居概念。您如何理解“大定制”这个概念?

符小燕:“大定制”这个概念与德利丰“定制+”理念不谋而合。德利丰家居是亚洲金牌企业属下的新锐品牌,2016年时董事长罗志勇提出希望能跳出陶瓷行业的限制,做一个“定制+”的内容。为此,他思考了很久,终于在2017年成立德利丰家居。德利丰家居与其他定制品牌的区别在于:

一、我们做的是定制是结合我们已有的板材整体家居包括橱柜面板地面墙面意式柜里的五金的配件及一些金属构件,设计师们想要的东西我们都可以在“定制+”的理念下实现。这里涉及到我们的大岩板它比大理石在适用上存在一定的优势,能无缝拼接;

二、我们的定制内容非常庞大;

三、我们的性价比非常高大岩板价格只是大理石价格的60%左右而且没辐射没色差。现在的消费者更加倾向于这种更加天然更加环保性价比更加高的产品

德利丰家居一直在往“定制+”的方向发展,已经个品牌进行合作了,如索菲特,司米橱柜与多家橱柜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今年下半年更会与卫浴品牌进行一个战略合作德利丰家居在重庆高铁站已经完成了一个很大的工程项目。虽然德利丰家居的总部在佛山,但我们的客户群体是面向全国的,我们将坚持“定制+”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一个豪华的空间。

 

新浪家居:2018年目标和规划?

符小燕:德利丰家居的目标非常清晰成立到现在初心不改希望在五年内可以达到国内上市的规模。为了达到这一个目标我们不到一年的品牌在全国每一个省级市已经有一个省代理了。2017年开始我们就不断的去拓展设计渠道亚太设计、广州设计周等机构都有合作,坚持每月有设计师沙龙渠道上,我们也不断发力与众多的橱柜品牌卫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家居:请给予建博会一些寄予;

符小燕:我希望建博会越办越精彩,希望我们德利丰如日中天更加辉煌

德利丰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大岩板产业的创新型、复合型家居公司,致力于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性能卓越、环保健康的新型饰面装饰材料和创新设计的空间定制方案。

此次在中国建博会这以国际性的开阔平台上,德利丰家居再次以其独有的岩板品牌魅力,征服所有观众,从络绎不绝的观潮人群和来访客户中,许多人表示,德利丰家居大岩板产品让人耳目一新,感受到了“国际化、高档次、好品质”的大品牌深厚实力,同时众多客户纷纷表达了期待德利丰家居会有更好的产品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具梦,魅力杭州城”——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启幕,欢迎晚宴盛大举行,精彩让世界看见!BIFF 2018|设计撩你“爱上”未来家新浪直播 | 设计大奖花落谁家 居然之夜暨设计家杯颁奖盛典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沈阳站,嘉宾阵容重磅揭晓!2018中国顶墙行业新材料新技术应用论坛暨第四届顶墙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中国·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无铅联盟成立启动大会圆满召开晒人气!拼实力!嘉兴吊顶展开展首日精彩纷呈第四届嘉兴吊顶展盛大开幕 顶墙行业人齐聚嘉兴共襄盛举浪眼观展┃2018上海厨卫展大剧透 你想看的都在这!牛皮纸小圆凳承重300公斤? “新概念”家居6月亮相成都家具展遇见美好生活 ---摩根世家北京店开业暨生活美学发布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我未来想要的家!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巅峰让利惊喜一“夏”不辞艰辛多奋进,共筑基业数百年 ——奇帅董事长龚银其专访讲究而不将就,安华MIES密斯现代砖掀起轻奢风欧式别墅装修,星杰在细节上更用心【中国设计公开课】演讲实录 | 陈威宪:空间实用性和情绪化的双重探索一眼窥尽天下大势,PINGO国际中国建博会全面招商!进击吧 世界杯,德房家陪你一同流汗流泪!凯迪仕重磅新品KX全球发布,刷新智能锁行业旗舰标准PINGO国际首次亮相中国建博会,强势引领整装新风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