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icon 2018-07-19 10:13:51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起草制定的中国轻工行业标准《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QB/T5217-2018)正式发布实施。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起草制定的中国轻工行业标准《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QB/T5217-2018)正式发布实施。标准的发布实施填补了大风量(大于700风量)的专业级空气净化器标准的空白。为做好新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工作,推进了实验室标准认证工作,加强了专业级空气净化器的质量控制和技术规范,促进专业级空气净化器的应用。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尚婕认为,历时四年的标准制定发布对下一步行业技术梳理和产品方向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和意义。

  据悉,《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QB/T 5217-2018)标准宣贯培训班将于8月21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邀请主(参)编单位参与编写的主要起草人及业内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并解答学员提出的有关疑难问题。培训结束颁发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结业证书》,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依据。(来源:新京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