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说·人物志|王浩川:设计赋予瓷砖美学价值和文化内涵

icon 2018-07-23 10:47:43
icon 0

摘要:本期访谈嘉宾: 王浩川 南京芒果瓷砖总经理

 《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与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的以设计人物及经销商访谈为主的内容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室内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传播多元的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分享芒果瓷砖经销商的故事。

  本期访谈嘉宾:

  王浩川 南京芒果瓷砖总经理

王浩川 南京芒果瓷砖总经理

王浩川 南京芒果瓷砖总经理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会选择芒果瓷砖呢?背后有什么故事?

  王浩川:我过去做空调行业,但一直关注瓷砖行业,去年6月份有机会正式加入芒果瓷砖,对我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情。选择芒果瓷砖,是因为在南京有很多设计师和客户比较喜欢芒果瓷砖,我很多朋友家也用了芒果瓷砖。这一年来感觉芒果瓷砖的产品品质好,有设计感和文化内涵,深受南京地区设计师和消费者喜爱。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芒果瓷砖在当地的仿古砖市场乃至瓷砖市场有什么优势?

  王浩川:芒果瓷砖的优势在于它是一个定位中高档的设计品牌,比较注意美感和色彩,容易吸引有生活品味的消费者。我们有很多客户被芒果瓷砖吸引,主动进店了解和购买。同时芒果瓷砖在设计师渠道上有积累,举办了“芒果奖”等系列设计师活动,也支撑起这个品牌。此外,芒果瓷砖在南京市场有十几年了,培养了很多忠实客户和设计师朋友。

  新浪家居:作为离消费者最近的人,能否分享最近一两年消费者对瓷砖的需求发生了什么变化?

  王浩川:以前消费者买瓷砖最看重的是瓷砖的品牌或者价格,现在消费者更多关注店面的体验,以及瓷砖能不能给他带来价值,是否适合自己的需求和审美,是否匹配家里的装修风格。他们也许想要一种尊贵感,也许想要自然风,芒果瓷砖基本涉及了所有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芒果瓷砖极致的色彩,极致的设计,都让消费者满意。

 新浪家居:您运营芒果瓷砖半年,每月过百万销售额。您是如何做到的?

  王浩川:我认为现在做瓷砖,一定要以公司的形式运作,专业才能取胜,赢得客户的青睐。我们业绩不错有三方面的因素,第一是我们打造了体验感非常好的店面,对展厅的各个区域进行专业设计,并且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调整,打造出一个高档次、高吸引力的店面。第二是服务意识的提升。我们提供五星级的服务,比如说客户带小孩儿来了我们进行照顾,天气热了我们提供客户喜欢的饮料等。第三,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打造专业的队伍。我们有专业的店长、设计团队、导购团队,他们真正用心地为消费者服务,尽快把握住客户的需求,设计出客户满意的方案,赋予瓷砖价值感,从而获取客户信赖。

南京芒果瓷砖展厅

 新浪家居:倡导人文大美的芒果体验中心今年揭幕,你怎么看未来芒果瓷砖这个新的方向?

  王浩川:我有幸体验了芒果体验中心揭幕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感到非常震撼。为什么在很多瓷砖店倒闭关门的时候,芒果瓷砖能够不断地在各个城市开店,而且销量不断地提升,我认为最主要是由于产品的战略定位,以及产品赋予的美学价值和文化内涵价值。因此,我认为芒果瓷砖倡导人文大美、重视设计价值真的非常有战略眼光。

芒果体验中心芒果体验中心

  新浪家居:芒果瓷砖非常注重和设计的结合,芒果奖已经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赛事,今年更是把“因设计而不凡”作为品牌理念,你怎么看瓷砖和设计以及和设计师的关系?

  王浩川:如果没有设计,瓷砖的价值难以体现出来。在产品与设计结合方面,芒果瓷砖走在行业前面,它是国内唯一一家以设计来定位的瓷砖品牌,这一步非常高明。好的设计能极大地发挥瓷砖的美感和价值,同时我们南京芒果瓷砖紧密地与设计公司合作,助力他们为消费者设计出更好的产品,让消费者能享受更好的瓷砖设计和居住舒适感。

 新浪家居:作为芒果瓷砖南京经销商,在和设计师互动上你们有什么举措或者计划?    

  王浩川:我们一方面自觉参加芒果瓷砖总部“芒果奖&十间坊”的推广,5月10号我们在南京举办了“芒果奖&十间坊”的江苏启动会。另一方面,我们经常会与本地设计师进行酒会或沙龙交流,我们根据不同的设计公司设定互动方案,为他们提供提升的机会和平台,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设计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廿载 | 晾霸刘海辉:从不起眼的小展位开始做成了规模化产业英伦美家家居(美家荟)总经理史顺宝:品质软装造就品质生活艾厨潘树彬:做健康人体厨房,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我的廿载丨汇泰龙陈鸿填: 坚定高端路线 智能产品是我的第二次创业我的廿载丨玛格唐斌:感谢自己20年前做了最好的选择艾臣门窗陈纪宗:以研发为核心,以创新求发展我的廿载丨派雅李钧洪: 不断在创业,为了让品牌能够家喻户晓运时通陈冠翰:和美国遵循同样的服务标准是我们的原则致尚门窗孙永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门窗采购我的廿载丨墨瑟刘志来: 怀揣梦想进入门窗行业 做有价值的事桔家衣柜李子飞:新中式产品要回归中国文化自信派雅门窗杨小辉: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客户对家的梦想厨房中央空调 不只要降温 还要抗油烟颠覆设计界•本色英雄(3Q海天PARTY)拖把PK赛:Shark蒸汽拖把坐拥王者宝座直面高温挑战 美的冰箱深入十大火炉城市冰爽大放价为什么大牌厨电厂家不生产集成灶?引领厨电消费升级 红日革命性红外线集成灶上市巅峰让利钜惠京城 欧德雅盛&汉斯格雅大型促销会圆满落幕传承经典 品质为王,大咖助阵721厂购会-嗨购全场海尔衣联网发布行业首个智慧鞋洗护整套解决方案全球家居蒸汽清洁机领域实力派:英国Tailleur缇勒的产品哲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