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时通陈冠翰:和美国遵循同样的服务标准是我们的原则

icon 2018-07-17 14:08:24
icon 0

摘要:本次建博会,新浪家居采访了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一起听听他聊聊美国蕾丝的新发展。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大家居建材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而过去十年是建博会的黄金十年,背后的核心动力是中国家居定制力量的崛起。定制衣柜联合橱柜,带动了木门、门窗、吊顶、卫浴等等一起形成了一股中国家居界的定制力量,发动了一场贯穿全行业的定制革命。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一起听听他聊聊美国蕾丝的新发展。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

  新浪家居:能否分享一下这次参展建博会有哪些亮点?

  陈冠翰:我们这次建博会主要是展示概念性的产品,参展的品牌是美国蕾丝床垫。它的亮点体现在智能检测系统,可以对人体的呼吸、深浅眠时间进行监测,真正做到及时反馈、随时调整。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床垫都只是检测,但还没有做到主动性的调整,我们第二代系统是智能化的,比如能在人翻身压力点产生变化的时候,30秒后直接给予身体支撑。

  新浪家居:目前越来越多品类统一归到大定制家居概念,您如何理解“大定制”这个概念?在您看来大定制未来将往哪里去?

  陈冠翰:运时通作为一个主要提供卧室产品的服务商,也会给消费者提供定制的概念。美国蕾丝床垫除了能根据客户的感受来做床垫的软硬定制之外,还能进行智能化定制。如果家人有睡眠困扰问题,就可以利用我们的智能检测系统进行远程控制,同时会给予作息时间提示。这是我们提供给客户的定制化服务,将来我们也会一直维持下去。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美国品牌,给中国消费者会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呢?

  陈冠翰:美国蕾丝成立于1938年,具有悠久的品牌历史,今年刚好是它80周年庆。在美国已经有了很完善的上门售后服务系统,来到中国后,也是完全遵循美国的服务标准,用同样的规范来服务中国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2018年市场是否发生了一些变化?如何看待这些变化?

  陈冠翰:运时通今年一到六月同比去年增长20%,面对市场我们也非常有信心。运时通旗下所有的品牌包括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美国艾绿,美国席乐顿,目前从产品包装外观形象,运营培训服务体系,到店面销售,整体都已经做得非常好。当然我们还要做提升,现阶段需要更多优秀的伙伴和经销商来加入我们,争取把市场做得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