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竞争加剧 巨头掘金集成厨房

icon 2018-07-24 10:17:09
icon 0

摘要:近日,老板电器与金帝电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老板电器将以51%的持股比例战略控股金帝电器,布局集成厨房市场。

  近日,老板电器与金帝电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老板电器将以51%的持股比例战略控股金帝电器,布局集成厨房市场。数据显示,目前厨电行业竞争加剧,行业进入新一轮洗牌阶段。而集成厨房今年上半年线上市场零售量、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97.7%、138.3%,为此,吸引包括海尔、美的、奥克斯以及万家乐众多家电巨头纷纷进入集成厨房市场。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集成厨房的发展速度飞快,以集成灶为例,2017年增长接近40%~50%。

  有统计数据显示,相比于传统的厨电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三件套近800亿元的市场规模,目前国内集成灶的市场规模还只有百亿元,基数低,使得集成灶今年获得高速增长。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者认知度的提高,消费升级使得不少消费者开始关注集成厨房,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快速增长。据了解,除了老板电器,目前包括海尔、美的、奥克斯以及帅康、万和、万家乐等家电企业纷纷推出集成灶,希望能在高速增长的集成厨房市场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奥维云网表示,虽然上半年新兴厨电市场增速放缓,但新兴厨电市场普及率低,市场潜力大,未来行业将保持稳步增长。(来源:广州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湖南站|竞实力,你!就是下一个New Power!书墨传家泯乡愁,和曲美“焕”醒古民居里的当下T20供应链分论坛精编:供应链推动行业发展走向规模化和集约化大家说| 家装行业未来十年靠什么C位出道?我们听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辩论大商访谈|成都圣象家居朱玲英:经销商两大核心竞争力,产品极致化、服务专业化《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交齐首付款 就和这个家装公司“失联”了打造生活美学的设计最强感 曲美家居起用鬼才设计师玩时尚板材企业转型之路|全国人造板产量超3亿立方 低端产能过剩亟待升级中国家装头部品牌一个不少!2018家装T20峰会三大看点全在这里红创奖|乔智轶:思考是最重要的ZENA帕哈“生生和纸与生活”艺术展——升级生活美学新概念卡萨帝馨享冰吧获2018 Leader创新奖九紅堂,带给厦门市民精致家居体验赞!欧登磁砖与西班牙陶丽西集团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快讯 | 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盛启,久盛地板再次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称号破500万套:海尔智慧家庭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43平混搭风格两居室 知性又文艺魏晓飞专栏|大定制时代 全屋定制企业到底在“订”什么水槽选购必备干货,还不赶快接好!40㎡公寓蓝黄两色取胜SWISS KRONO瑞士卢森家具板第20届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