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3D数字家居展馆正式运营

icon 2018-08-15 11:13:16
icon 0

  近日,由深圳企业打造的全国首家大型线上3D数字家居展馆正式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发布并实现运营,广东省三维大数据研究院同时挂牌。该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名家居世博园主办,深圳积木易搭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3D数字家居展馆采用极具震撼感的视觉效果与丰富的内容,辅助企业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强化社交化互动,传播品牌形象,并可以让消费者沉浸式浏览,在线720度全景观看商品,享受实时的交互体验。业内人士表示,3D数字技术应用在赋能家居产业、推动家居新零售模式落地的同时,助力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家居产业3D数字技术应用有望进入爆发期。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成立的广东省三维大数据研究院揭牌,主要职能是三维模型数据生产、应用,商业价值相关方面的研究、技术研发、产业化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培育科技项目业务等,未来可为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最为精准、成本最低、最有效的三维数据服务。发布会现场,11家企业与积木易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广东省三维大数据研究院。(来源:深圳特区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互联网整合改造传统供应链 “建材电商”迎来高速增长期横跨三个世纪的德国壁纸品牌落户中国——玛堡·中国首家展示中心正式开幕传递亚洲能量!蒙娜丽莎集团助力雅加达亚运会火炬传递河北推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商访谈|名品世家刘世焰:家居经销商如何用设计营销引领香河市场?撕掉网红的标签,定制家居还有多少企业能玩转?独家发布 | 7月天猫美家零售排行榜新势力榜 | 香港室内New Power:用你的作品 征服“视”界坚守品质32年,中国联塑的百亿成长之路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最前沿的世界等你未来已来!2019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出炉大商访谈|北京乐华骏成许宏泉:人口红利终结下的电商发展策略,转化率、客单价打破行业困局,贝尔地板新零售3.0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幕!红色空气如何变透明?房间不开窗空气质量实测!志邦厨房派对惠动全国 探索生活之美美感、真材和健康,松下ALPHA新品打造三大亮点志邦厨房派·对火力全开 全屋盛宴燃爆今夏社群交互升级!海尔企业购青岛、上海、成都中心工程合伙人招募完成靓家居发烧节集体放飞自我 这样的企业太不正经【欧路莎卫浴】龙发设计师专访|牛云鹤:设计无国界 设计无风格艾是墙布总经理李金刚:高品质的墙布产品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老板电器:父母们,你愿意让孩子进厨房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