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将继续加强与居然之家的紧密合作 双强联合谋远共赢

icon 2018-09-29 14:46:57
icon 0

摘要:今年我们通过参加的各大展会带来的回报来看,透过我们工装的实力,我相信在市场越来越好的情况下,巴迪斯的家装也会让大家看到我们强大的企业实力和生产研发能力,对我们的产品更加信赖。

  2018年9月27日,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的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简称BIHD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拉开帷幕。

  作为26年历史沉淀的品牌,巴迪斯精工顶墙在保持高质量品质的同时,不忘紧跟时代的脚步,秉承工匠精神。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迎合时代趋势,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经典,近乎苛刻的精工标准与追求完美的匠心精神将持续引领吊顶的潮流。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应邀参加本次展会,并有幸采访到了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先生,就巴迪斯进军北京市场、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主打新中式和轻奢风、负氧离子吊顶、智能化电器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巴迪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绩骄人,亮点十足。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先生

  【新浪家居】:今年,巴迪斯参加了北京展、上海展、嘉兴展、广州建博会,九月份又参加了居然之家举办的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您觉得和之前参加的展会相比,本次展会对巴迪斯而言,将会带来哪些好处?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此次参展,对我们来讲,主要是想推进北方市场。以往巴迪斯都是参加嘉兴展和广州建博会比较多。所以相对而言,这边的市场跟南方市场比较,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今年我们通过参加的各大展会带来的回报来看,透过我们工装的实力,我相信在市场越来越好的情况下,巴迪斯的家装也会让大家看到我们强大的企业实力和生产研发能力,对我们的产品更加信赖。

   

  【新浪家居】:巴迪斯与北京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是基于哪些原因呢?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未来我们对于开店的要求,就是以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为主。这两个既是全国最大的家居卖场,也是最高端的卖场,而我们的产品也是以中高端为主。这两年,我们跟居然之家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并且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新浪家居】:对于北京的家居建材市场有什么期望?本次展会巴迪斯带来了哪些新品,这些新品有何优势和特色?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北京的家居建材市场越来越好了,明年三月份我们也将在北京继续参展。而且,在北京市场的短短一年时间里,我们已经在北京的居然之家开设了五个店面,这个速度还是很快的。而本次巴迪斯带来的新品以新中式和轻奢风格为主。我们的负氧离子吊顶,具有净化空气、吸附有毒物质、促眠、养生等功效,并且和轻奢的“轻生活”居家理念相辅相成。同时,我们推出的全新智能化的室内电器,可以为健康保驾护航,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温暖港湾,从浴室小霸王到全屋空气净化,功能多样化,只有大家想不到,没有巴迪斯做不到的。

  【新浪家居】:巴迪斯在品牌建设和品牌升级方面有哪些新的战略举措呢?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战略方面,我们会慢慢调整,因为毕竟二十多年来,品牌方面是做了很大的改变,是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地改变品牌发展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吊顶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就巴迪斯而言,以往我们更多的是依赖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从去年开始我们成立了一个新渠道事业部,专门针对精装、整装的板块以及地产板块。今年会尽力完善精装版块,因为这个版块对于巴迪斯的发展确实至关重要。

  【新浪家居】:来到本次展会,有哪些新的感受?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相较于三月份的北京展,本次展会的人流量相对少了一些。但对于巴迪斯来讲,我们还是做了百分之百的准备。希望接下来的几天,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