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迪古里拉严明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4 17:44:28
icon 0

摘要:迪古里拉中国区总裁严明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迪古里拉中国区总裁严明迪古里拉中国区总裁严明

  迪古里拉中国区总裁严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新浪家居对严明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严明】:家居品牌正在进入优胜劣汰的时期,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消费观的变化以及当前大环境下所带来的经济上的压力,使一些不成熟的品牌会被市场所淘汰,市场也会逐渐变得规范化,这对于重品质、善于把握市场风向的大品牌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总结一些别人的失败经验和教训,及时调整自己品牌目前存在的问题,在未来发展上寻找捷径。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严明】:今天的中国市场,未来瞬息万变、难以预测,品牌人才最重要的是要能够适应时代潮流,勇于创新,善于学习,敢于表现自己,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过度依赖过去获得的经验和荣誉里,故步自封的人会被时代的潮流所吞噬,作为一个来自北欧的企业,我们也会尽可能地为员工创造一种自由的、可以充分发挥各自才能和学习能力的环境,发挥学习型企业的特色,同时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适应并迎接未来的挑战。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严明】:收入升级,消费升级、品质升级、服务升级。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严明】:每个人对于美好生活都有各自不同的定义,但在我看来不论每个人怎么定义“美好生活”,都离不开一个要素——“家”,“家”是作为“生活”的一个重要元素,也是大多数人心中最温暖、最美好的地方,所以不论如何定义“美好生活”,都离不开一个美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