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丨飞雕电器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

icon 2018-11-12 18:54:26
icon 0

摘要:飞雕电器的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会给大家带来一次质与美的全新体验,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亦是如此,设计师突破材料所限,采用时尚3D拉丝工艺,将质感与美感完美呈现,让家,时尚于墙面,让触感,灵动于指尖。

  飞雕电器的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会给大家带来一次质与美的全新体验,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亦是如此,设计师突破材料所限,采用时尚3D拉丝工艺,将质感与美感完美呈现,让家,时尚于墙面,让触感,灵动于指尖。

  时尚于外,灵动于内,厚重于心,接下来,带您详细了解一下飞雕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

  

      飞雕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

  飞雕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

  品牌:Feidiao飞雕

  产品系列: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

  开关类型:86型

  产品颜色:流光金/荧光灰/优雅白

  产品特点:3D拉丝工艺、大面板、厚支架、真联排、长寿命

  【时尚于外丨无边框,激光3D拉丝工艺】

  飞雕电器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采用简约大气的无边框设计,点触空间大,无论是用指尖还是整个掌心,亦或者是用胳膊肘,都可轻松按压,操作方便、舒适

  同时,设计师突破材料所限,运用精工模具及激光3D拉丝工艺,独具匠心地只上拉不下拉,使拉丝整齐划一、细致均匀,在光照之下,不同角度可呈现不同的视觉观感,尽显流光溢彩,让大气时尚尽附于墙面,漫溢于空间。

  流光金、荧光灰、优雅白,飞雕电器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有三色可选,能完美融入多种居家装饰风格,彰显时尚格调,提升生活品味。

  这里要强调的是,飞雕开关每一款产品都选用优质PC料,在不变色的同时,更能耐高温、阻燃,确保居家安全。

  【灵动于内丨按键立式结构设计,手感更好、寿命更长】

  开关使用寿命的国家标准为4万次,而飞雕电器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采用特别的按键立式结构设计,摆角小,按压时声音清脆、手感更好。同时,相较于常见的翘板式开关结构,按键立式结构设计分断迅速,温升低,可有效减少磨损,使开关使用寿命更为长久,经专业实验室测定,可达到20万次的开关寿命,是开关使用寿命国家标准的5倍。

  按键立式结构设计

  普通开关耐受电流仅为10A,而飞雕电器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因为采用行业领先的全新立式开关设计,优质材料配合高精度工艺,使产品拥有卓越的电气安全性能,可耐受高达16A的大电流,让我们的日常用电更加安全放心。

  在我们的居家生活当中,难免要安装一些大功率LED灯,以便生活所需,而这些大功率LED灯的瞬间启动电流可达工作电流的10倍以上,所以对开关的功率有极高的要求。我们日常所使用的普通开关仅能支持100W的LED,而飞雕电器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通过了一系列严苛的测试,能从容应对高达2000W的LED灯瞬间通断,避免线路烧毁的风险。这2000W的LED灯瞬间通断能力,是普通开关的20倍。

  格调拉丝系列插座除采用独特折弯结构外,还特意将铜片抬高加长,使得插座与插头接触面积加大,导电性更好。由于插拔行程加长,插入和拔出时也更为轻松顺畅,可有效避免闪弧的产生,保障用电安全。

  【厚重于心丨1.5mm超厚金属支架,联排安装更快捷】

  我们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开关,一般采用0.8mm-1.2mm厚度的钢支架,强度不高,安装时容易出现弯曲、面板架扣不紧等情况;甚至有的开关采用塑料支架,塑料支架的螺丝孔容易被打断,导致没办法正常安装。

  而飞雕电器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采用的是1.5mm超厚金属支架及一体化的联排设计,使产品更牢固,能经受钉枪冲击,多位联排使用时可有效防止变形;同时,采用辅助螺钉防脱落设计,更加容易固定;相较于其它产品,安装时不必逐个拆卸功能件、面板和底座,经多次实际操作对比,安装速度大幅提高,大大方便安装人员。

  螺钉防脱落设计

  小结:飞雕格调拉丝系列大板联排开关,时尚于外,灵动于内,厚重于心。采用激光3D拉丝工艺,视觉闪亮多变,不同角度呈现不同的视觉感受,尽显流光溢彩。

  优雅白、流光金、荧光灰三色可选,让您的家,时尚于墙面,让您的触感,灵动于指尖。

  家亦然,心亦然。

  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