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设计师陈暄带你感受设计与生活的奇妙

icon 2018-11-15 11:08:40
icon 0

摘要:武汉站,与你共“箭”美好生活!

  当定制化成为一种潮流,家居便也成为生活中人们表达和传递情感的一种方式。2018箭牌卫浴“设计·智造美好生活”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暨新品发布会武汉站,用设计·智造美好生活,以匠心温暖人心。

上海北京、郑州、保定、长沙、南京、

哈尔滨、西安

累计到场1800余人

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174.24万人次

瞬间点燃设计圈之火

“ 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第八站

11月18日

——2018年度箭牌卫浴

设计师全国巡讲暨新品发布会

武汉站

在这座新旧交替的城市与你相遇!

演讲嘉宾介绍

  箭牌卫浴助力的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第二季诚挚邀请了设计师陈暄老师莅临现场,为您讲述跨界设计的情感家居设计师。动人的故事,专业的知识,武汉榜样人物董明家的改造设计师陈暄用其所历所感带来主题分享,敬请期待!

  陈暄老师不仅仅是一个设计师,还是一位摇滚歌手、艺术家、建筑师,跨界的职业让她的生活染着不一样的烟火,充盈着一股对生活的激情与热情。陈老师这样别致丰富的生活经历给设计带来不一样的色彩:设计无边界,设计来源于生活。

精彩看点剧透

  看点1:定制新品抢先看

  如今,懂生活,轻奢华,新时尚,是家居生活中追求的新方式。用细节装点生活,用设计带来更多生活美学。

▲轻奢——定制空间

  箭牌卫浴定制新品:轻奢,用对生活的美好期望,转化为产品的设计魅力。以个性为基,用设计装点,定制化卫浴给你的生活一个全新的独特体验!

  看点2:箭牌卫浴魔法空间设计大赛

  当设计汇成力量,城市与生活便也会在这股力量的推动下越发蓬勃向前。箭牌卫浴坚持“设计·智造生活”的理念,启动箭牌卫浴魔法空间设计大赛,召集百位优秀设计师,发掘培养设计新生力量,期待与设计师们用设计创造生活的美好,共迎明媚未来!

▲助力设计师投票

  11月18日,箭牌卫浴主办的魔法空间设计大赛将在武汉这座生机盎然的城市进行颁奖仪式。在此之前,广大朋友们可以扫描二维码,为您所喜欢的设计师投上一票。在这个冬日,究竟谁能摘得设计大奖?为梦想助力的每一个你都是评委!

  届时,新浪家居会同步进行线上现场直播,让我们在同一时间不同地域共同感受“设计·智造生活”之美妙!

  用设计去创造,我们会享受到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也会在生活中体味到几分精致与个性!箭牌卫浴携手众多优秀设计师,愿用家居生活理念为您在这座新旧交替的城市找到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11月18日武汉站

箭牌卫浴邀你和设计师陈暄一起

共赴一场暖心之旅!

标签:

箭牌卫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