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卫超:让定制卫浴提升生活品质

icon 2018-11-02 11:40:56
icon 0

摘要:10月31日,由箭牌卫浴主办的“设计智造生活”2018年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暨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哈尔滨站顺利落下帷幕。会后,新浪家居记者对哈尔滨群利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卫超先生进行采访。

  秉持着“舒适体验,人文关怀”的品牌主张,箭牌卫浴20多年坚持以“智”取胜,去繁化简,从单纯地注重功能,到追求品质、腔调、设计、定制、智能,不断的赋予产品更高的价值体验。10月31日,由箭牌卫浴主办的“设计智造生活”2018年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暨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哈尔滨站顺利落下帷幕。会后,新浪家居记者对哈尔滨群利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卫超先生进行采访。

  积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

  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播出的《秘密大改造》节目自播出以来深受大众喜爱,12位顶级大咖设计师为榜样人物免费改造老旧居室,为他们创造出温馨舒适的家,14天的极限改造,12位大咖设计师体现出了充满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以及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而活动的举办势必也会对当地的设计行业带来影响。卫总认为设计师全国巡讲暨新品发布活动哈尔滨站请来的林学明老师所带来的设计理念的分享会给不少设计师们带来启发,从而推动哈尔滨当地设计行业的发展。其次,通过举办巡讲活动,在设计师与品牌商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让设计师了解到箭牌的定制卫浴,让设计师们可以在了解产品的基础上把产品的优势融进设计中,为设计锦上添花。

  其次,随着电视装修类节目的增加,不少设计师也会更加注重自己的传播和发展,甚至会寻求与品牌合作,共同发展。卫总表示,箭牌卫浴一直保持着与设计师的紧密联系。定制产品可以满足的涉及面非常广,可以满足的消费需求也更多,如果可以与设计师进行合作,其实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定制化产品让生活更舒适

  早于2016年,箭牌卫浴就提出了“定制卫浴”的概念, 并于2017年发展近200家线下实体定制卫浴销售网点。2018 年,箭牌仍在不断拓展定制卫浴的理念及应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合适国人需求的卫浴生活方式。

  正如《秘密大改造》中设计师更多的是对基层民众的居住空间进行改造,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居住的空间是偏窄小的。面对这样的情况,定制产品便可以把空间的利用率发挥到最大。卫总认为箭牌卫浴的产品定制可以很好地解决储藏空间小、家居与设计风格不大等问题,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为地方百姓带去更多更好的服务,而这也就是箭牌卫浴定制产品的优势。

  现如今,定制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风尚标,对于品牌商来说,有着很大的机遇,但同时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情况,面临的挑战也不小。箭牌卫浴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具有怎样的优势呢?卫总认为箭牌在市场经过二十四年的精耕细作,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很好的专业性,群众基础和专业基础扎实。创新是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箭牌卫浴专门成立了一个研发中心,用环保而优质的材料生产产品,带给大众更加健康优质的产品。

  箭牌卫浴的产品分销各地,非常懂得入乡随俗,把当地风俗文化融进产品设计中。 哈尔滨因为靠近俄罗斯,当地民众会更偏好欧式、简欧、新中式风格。此外,箭牌卫浴的定制新品充满生活美学,为了让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哈尔滨当地的消费者,箭牌卫浴会走访各个小区,进行一对一的服务、量尺,新的小区会搜集整体户型,提前做设计,为顾客提供足够多的方案进行选择,让顾客提前感受房子的效果。

  对于定制化产品来说,满足更多人群的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就是最大的优势。通过每一个细微之处体现设计的巧妙和产品的贴心,在空间设计中,箭牌卫浴定制化产品更好地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把地域差异融进产品服务中来,定制化产品具有着精诚的服务和个性化的设计,贴合了不同人群的需求,而这势必也会为箭牌卫浴带来更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标签:

箭牌卫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