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入馆元年,萨米特设计师俱乐部正式成立!

icon 2018-12-01 23:25:18
icon 0

摘要:11月29日下午,在2018广州设计周萨米特瓷砖展位,智造·印象——广州、佛山陶都游学荟暨萨米特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萨米特CCO邵唯晏先生携手设计精英,与经销商、媒体大咖,共同见证萨米特瓷砖“I HOME设计师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11月29日,设计界的豪华盛会——2018广州设计周即将落下帷幕,但对于首次入馆的萨米特瓷砖来说,却是另一个划时代的开始,因为在这一天,萨米特瓷砖“I HOME设计师俱乐部”正式成立!这个凝聚着萨米特瓷砖和设计师美好希冀的平台,将成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孵化器。活动能现场,从细节处无一不体现着萨米特的高级感。

  I HOME设计师俱乐部

  是诚意,也是期许

  11月29日下午,2018广州设计周萨米特瓷砖展位,智造·印象——广州、佛山陶都游学荟暨萨米特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萨米特CCO邵唯晏先生携手设计精英,与经销商、媒体大咖,共同见证萨米特瓷砖“I HOME设计师俱乐部”的正式成立。各路设计大咖齐聚萨米特「设计共振」馆。

 萨米特总经理陈福君先生

  全面介绍了2018年萨米特瓷砖在设计师渠道建设,以及设计师活动方面的部署和成果,并针对2019年的强化提升做了战略部署。关于“I HOME设计师俱乐部”,陈总表示,将通过“打造品牌核心设计师”、“双向资源共享”、“组织线下活动”、“会员评比”五大举措来运营。陈总表示,俱乐部将凝聚萨米特瓷砖Top100新锐设计师,从多角度为他们提供发展机会,打造多栖设计明星,提升萨米特瓷砖品牌在设计圈的整体影响力。

  今年4月份,萨米特瓷砖在2018中陶产品展CICPE期间,举办了“世界创享+暨萨米特全球设计众创峰荟”,首次把“生活设计美学品牌”这一品牌定位提升至战略高度,打开了与设计师合作的新局面。而“I HOME设计师俱乐部”的成立,是萨米特瓷砖对于该战略部署的切实执行,也是对于合作设计师满满的诚意。

萨米特总经理陈总与萨米特CCO邵唯晏先生为萨米特设计师俱乐部揭幕萨米特总经理陈总与萨米特CCO邵唯晏先生为萨米特设计师俱乐部揭幕

【智造.印象】广佛陶都游学荟暨萨米特设计师俱乐部【智造.印象】广佛陶都游学荟暨萨米特设计师俱乐部

  这一揭幕与剪彩,不仅预示着设计师俱乐部的成立,更是萨米特2019年在设计师渠道上全方位系统化打造的开端,是萨米特品牌的又一次突破性飞跃,具备品牌发展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设计思想盛宴

  是探讨,更是预见

萨米特CCO邵唯晏先生萨米特CCO邵唯晏先生

 在现场作了《碰撞设计·趋势未来》的主题演讲,对于与萨米特多场萨米特设计师活动的他来说,影响了至少15万的设计师,这样的互动对于与设计师交流来说是非常有效的,他表示好的设计要跟着时代走,当下设计会形随自由,萨米特的品牌是走在时代前沿的,将会引领整个陶瓷行业。

  在设计分享环节萨米特CCO邵唯晏与新明珠陶瓷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设计院院长李莹,旅欧设计师林启老师,WDL运营方案研发总监、羊城杰出青年设计师陈炳坤老师,网易家居华南主编王傅蓉女士,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女士、DrD设计研究院运营总经理陈东清女士,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陶瓷设计的探讨,展现多维度的思维共振,碰撞出关于设计的思想火花。

新明珠陶瓷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设计院院长李莹新明珠陶瓷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设计院院长李莹

DrD设计研究院运营总经理陈东清DrD设计研究院运营总经理陈东清

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女士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女士

网易家居华南主编王傅蓉女士网易家居华南主编王傅蓉女士

  广州、佛山陶都游学荟

  是感悟,是行走的设计

  在这个大家居建材转型升级的浪潮里,萨米特经销商们与品牌同心,紧跟品牌战略发展的步伐,不断的开展设计师等各类活动,为品牌的升级和渠道的拓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这个过程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经销商,此次特表彰他们对品牌做出的贡献。

  2018终端优秀之星颁奖:

  活动现场实况:

 之后,萨米特瓷砖还将组织设计师们开展广州、佛山陶都游学荟活动,设计师们将通过参观高要禄步萨米特新型建材生产基地,近距离感受全国建陶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探寻建陶未来设计趋势智能智造“黑科技”;此外,萨米特瓷砖还安排了畅游黄飞鸿纪念馆、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西樵山等活动,让设计师们感受陶都的文化和魅力,畅享行走的设计。

  不管是登上广州设计周的舞台,还是成立“I HOME设计师俱乐部”,萨米特瓷砖将继续在打造“生活设计美学品牌”的道路上迈进更坚实的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