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创客”正式入驻居然乐屋设计创客空间

icon 2018-12-07 14:45:20
icon 0

摘要:12月6日,由居然乐屋主办的“创客时代”首批入驻设计师签约仪式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顶层设计中心举行,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负责人田志国、居然乐屋运营管理部经理刘芳以及众多已签约入驻的设计师和意向签约设计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最近几年,“创客”一词时常在各种场合被人提起,在生活多样化的今天,越来越多人摆脱墨守成规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选择成为一名鲜活又富有创造力的创业者。

  12月6日,由居然乐屋主办的“创客时代”首批入驻设计师签约仪式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顶层设计中心举行,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负责人田志国、居然乐屋运营管理部经理刘芳以及众多已签约入驻的设计师和意向签约设计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各方宣讲让设计师对设计创客空间有更深入的了解,为设计师赋能,同时招募更多有意向的设计师进驻设计创客空间。

  活动伊始,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负责人田志国为活动致辞。他表示,设计创客空间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创客”们提供了高端、专业的发展平台,并期望入驻的设计师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梦想,更加优秀。此外,他还透露,未来居然之家将在北京八大门店及外埠门店继续建设更多的设计创客空间,以满足更多创客的需求。

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负责人田志国

  为了让现场设计师进一步了解居然乐屋设计创客空间,居然乐屋运营管理部经理刘芳从品牌、空间意向、服务体系、发展前景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说。据了解,居然乐屋设计创客空间,是居然之家为设计师提供的全方位的创客服务平台。所服务的设计内容涵盖基础设计、软装设计、全案设计等,业务范围囊括全案设计、大宅装修、整装定制、老房装修、适老设计、进口家装、私人定制、软装配饰等多方面。平台凭借强大的品牌背书、丰富的产品支持、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以及精准的营销能力为入驻设计师提供领先的专业服务。

居然乐屋运营管理部经理刘芳

  活动现场,60余家设计工作室作为首批入驻“设计创客空间”的代表参与入驻启动仪式。未来,这些创客们将在平台的辅助与支持下大展宏图、赋能前行。

  三位在平台成长的设计师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驻场设计师王恒表示居然乐屋设计创客空间这个平台在不断为工作室赋能,为工作室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驻场设计师于蓝俪表示,设计师与平台是舞台与舞者的关系,设计师首先要提升自身的价值,才能与平台形成合力发展。驻场设计师卢丹则讲述了加入平台后自身的一些变化,不仅收入有了很大提升,自己的心态、身份、眼界、理想也有了很大改变。并期望平台能给创客们提供更多元化的培训和多样化的客源。

驻场设计师王恒

驻场设计师于蓝俪

驻场设计师卢丹

  在传统家装行业危机重重的今天,经营理念的创新、品牌效应的凸显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改变都将成为从业者不得不思考的问题。而居然乐屋设计创客空间的推出,为一批年轻的创业者提供了发展新路径。会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三位与平台一起成长的青年设计师,他们纷纷讲述了入驻平台后各自的收获。

  设计师何畅讲到,设计创客空间平台有居然之家做背书,品牌力量十分强大,工作室入驻平台后,在推广和宣传方面得到了很大帮助;设计师于蓝俪表示,入驻平台后最大的收获是工作室从一个单打独斗的个体变成了拥有共同一致目标的团体,工作氛围变得更好,不断推动工作室的发展和进步;设计师卢丹认为,背靠这个平台让创业者有充足的安全感,也能增加消费者的信任感,同时希望与平台同成长、共进步。

  此外,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方太品牌商代表对记者讲到两者合作的初衷。她表示,居然乐屋设计创客空间与方太的品牌定位高度吻合。方太希望与居然之家形成长期合作,而设计创客空间这个平台恰好是了解消费者需求的良好途径,两者的合作有助于方太产品的不断改进与完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