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taliana携手Atlas Concorde带来“意不同”深度访谈

icon 2018-12-07 15:36:31
icon 0

摘要:12月4日下午,CasaItaliana携手意大利瓷砖奢侈品牌atlas concorde开启一场以“意不同”为主题的深度访谈。

  12月4日下午,CasaItaliana携手意大利瓷砖奢侈品牌atlasconcorde开启一场以“意不同”为主题的深度访谈。家欧洲家居总裁王加平、意大利 atlas concorde 副总裁 Federico Falton、意大利 atlas concorde 亚太地区总经理 Pietro Sterle以及意大利 atlas concorde 中国地区销售总监 Giacomo Petrucci出席活动。

  意大利高端瓷砖品牌CasaItaliana以意大利原创、原版、原产、原装的“四原”产品为经营定位,以“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真谛”为经营理念,是集意大利原厂品牌展示和原装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意大利原版家居品牌服务商。本次活动旨在让中国消费者近一步了解进口瓷砖,深度接触意大利制造。

  对此,四位嘉宾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访谈实录如下。

  新浪家居:意大利atlas concorde 瓷砖是全球瓷砖界最重要和最具实力的公司之一,请问atlas Concorde 是凭借哪些优势,将自己打造成为国际瓷砖界的标杆企业的?

  Federico Falton:之所以能成为国际瓷砖界标杆企业,最重要的一点是atlas concorde拥有一个实力超强的团队,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再到市场的宣传、推广,每一个环节和流程团队都能做到精益求精。优秀的团队是每一个实力超强的公司所必备的。

  新浪家居:“意•不同”是CasaItaliana 贯穿2018 全年的一个理念,在上海的开业发布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以及意大利游学的宣传都可以发现这一主题,请问“意•不同”有何深意?

  王加平:其实从字面的意思来理解,“意”就是意大利,“不同”即差异。从目前国内的家居市场来看,进口瓷砖、欧洲进口瓷砖品牌特别多,首先我想说的是进口瓷砖不等于欧洲进口瓷砖。中国是瓷砖生产大国,除了中国地区以外生产的瓷砖都可以称之为进口瓷砖,但每个地区产出的瓷砖品质是不同的。其次,意大利进口瓷砖也不代表整个欧洲进口瓷砖。再次,意大利进口瓷砖中,也分为高中低档的品牌。打个比方说,我们都知道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所以我想说的是不是所有意大利生产的瓷砖都能称为高端精品瓷砖。

  现在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只要是意大利生产的瓷砖就是好瓷砖,其实不是这样的。那么CasaItaliana品牌的定位就是要帮助中国的消费者和设计师,区分意大利瓷砖的不同。那么该如何去区分意大利瓷砖的不同?CasaItaliana联合atlas concorde,从两者的定位、理念、产品等方面,让消费者更深入的去理解好的意大利进口瓷砖是什么样的。

  具体来说,“意不同”体现在设计不同、制造工艺不同、制造设备不同、环保标准不同。所以CasaItaliana品牌一直坚持从这四方面与其他进口品牌瓷砖形成“不同”,始终做高端、做精品。

  新浪家居:意大利atlas concorde 工厂位于世界陶瓷重镇——萨索洛,每年世界各地诸多领域的人都会到意大利汲取艺术精华,您通过atlas concorde 为我们解释为什么全世界都青睐“意大利制造”?

  Pietro Sterle:很多人都钟爱意大利制造,很重要的两点源于意大利人的品位和创造力。意大利人的理念是教你如何去学,更注重个性的发展,保持人们的创造力,久而久之,这种文化的形成,使得意大利的创造力远远高于其他国家。我很幸运我是意大利人,全世界的人们都喜欢意大利的瓷砖、包袋、衣服等等,这让我觉得很自豪。坦白来讲,其实没有什么具体的原因让世界青睐意大利制造,更多的是因为长久的文化造就了现在这种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