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逛店|来集美广场 教您选购合适的家具家电

icon 2019-06-27 17:15:16
icon 0

摘要:随着气温逐步走高,眼下正是装修的旺季。不少业主选择在节假日来到家居卖场,选购家居建材产品,为自己的新家置办新物件。但在选购的过程中,许多业主经常会产生一些纠结和疑惑,既担心产品的实用性,又顾虑产品的环保问题。今天,小浪带着一系列购买家居家电...

  随着气温逐步走高,眼下正是装修的旺季。不少业主选择在节假日来到家居卖场,选购家居建材产品,为自己的新家置办新物件。但在选购的过程中,许多业主经常会产生一些纠结和疑惑,既担心产品的实用性,又顾虑产品的环保问题。今天,小浪带着一系列购买家居家电时可能产生的疑惑来到集美广场,找专业人士为我们一一解答。

  集美广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杜家坎环岛东南角,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广场客流覆盖丰台、房山、门头沟、大兴、石景山、海淀及河北省部分区域。2018年,集美广场正式转型为集家居建材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生活广场,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杜家坎环岛东北角集美广场

  交通:公交309路、310路、339路、459路、983路等杜家坎站下车即到

  驾车途径京港澳高速,到达杜家坎收费站出口后,走杜家坎环岛即到

  家电选购小窍门

  首先,小浪来到集美广场的家电区为大家寻找家电产品的选购技巧。在众多的家电品牌中,小浪锁定了颇受消费者欢迎的海尔电器,海尔电器的工作人员向小浪介绍了许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问题1:在选购家电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看到定频和变频两种,那么这两种有什么区别呢?

  海尔:定频和变频主要指的是电机的转速问题,定频即采用同一转速,变频则是不同转速。两者的根本区别在于,变频家电比定频家电更省点。

  问题2:水洗和干洗大家都知道,那么空气洗是怎样的原理?

  海尔:空气洗是在洗衣机中预先导入50℃的温度,在机械力度的作用下,在洗衣机内产生蒸汽分子,护理衣物。空气洗的好处是能够护理高档衣物,为衣物除菌、除螨、平整、蓬松,能达到洗衣店的护衣功效。

  问题3:现在很多洗衣机都带有烘干功能,烘干的方式也不太一样,针对烘干功能,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呢?

  海尔:目前市面上的洗衣机烘干功能一般分为冷凝烘干和热泵烘干,通常来讲,热泵烘干的效果要优于冷凝烘干,但热泵烘干的机器也更贵一些。

  问题4: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时经常在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之间纠结,请您简单讲讲两者的优劣势。

  海尔:电热水器放在卫生间,离洗澡的位置近,但它比较占空间,如果家里人口多,热水也不太够用;燃气热水器一般能做到即洗即热,不限制使用人数,但有些家庭厨房与卫生间距离较远,燃气热水器的距离较长,容易存冷水。海尔在8年前针对这项痛点,便已推出零冷水技术,领先行业。

  问题5:一般家庭应该如何选择热水器的容量呢?

  海尔:如果买电热水器的话,2-3人的家庭建议买50L,3-4人的家庭建议买60L。燃气热水器则建议买出水量较大的产品。

  问题6:热水器的安全性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海尔有项防电墙专利技术,请您简单介绍一下。

  海尔:目前海尔的防电墙技术已经发展到第三代,是针对电热水器推出的新型技术。防电墙技术可杜决漏电隐患,实现全屋预警,可检测电线老化。当插销温度达到上限,热水器会自动断电,形成自动保护。

  随后,海尔电器的工作人员向小浪推荐了几款店内正在热销的产品。这款海尔电热水器采用海尔防电墙专利技术,是一款没有地线也可以安装的热水器。拥有3D速热功能,冬季水温恒定24度,再冷的天气也能洗热水澡。

  再看这款双筒洗衣机,是海尔的高端产品卡萨帝系列,采用新西兰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洗衣时无噪音洗净度高。这款洗衣机搭载空气洗功能,可护理高端衣物,如貂皮大衣,羊绒大衣等。

  除了以上两款热销产品,在炎炎夏日,冰箱、空调也是十分畅销的。此外,在海尔电器您还能挑选到海尔的烟机、灶具、净水器、电视等多种产品,无论您是想找实惠低价,还是高端家电,在这里都能逛的到。


  家具选购小窍门

  逛完家电区,小浪又来到了集美广场的家具区。这片区域可谓是藏龙卧虎,许多大牌家具在这里都有门店。小浪锁定了面积超大、卖品超多的耐特利尔,耐特利尔的工作人员向小浪介绍了家具产品在选购时的技巧。

  问题1:在挑选床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耐特利尔: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床的时候,尽量选择箱体床,因为箱体可以做储物空间,节省家中的空间。床箱底板一定要能打开,以便日后能方便打扫卫生,床箱底板离地4公分,方便隔潮散热。同时,箱体要选择十字交叉的结构,这样的结构比较牢固。气动压杆也要注意选择纯钢的,避免烤漆材质。

  问题2:成品衣柜和定制衣柜的优劣势各是什么?

  耐特利尔:成品衣柜可随意组装,移动灵活而且售后换装较快,但存在尺寸、样式固定的缺点;定制衣柜的优势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但售后反馈较慢,搬家也不能带走。

  问题3:客厅柜的选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耐特利尔:要注意环保问题,选择环保基材,成品达到认证标准,五金件要确保牢固、无生锈和松动的问题。如果家里做了电视墙,就不需要买客厅柜了。

  问题4:布艺沙发该如何挑选、如何保养?

  耐特利尔:购买布艺沙发,不要选择整块海绵坐垫的产品,每一块坐垫要独立。耐特利尔选用三层海绵设计,更结实耐用。也不要选择内置弹簧的布艺沙发,舒适度和安全性都不高。还要注意布料的质保,以防下水后缩水、脱色等问题。日常的布艺沙发保养,应该将不同的坐垫经常交换位置,以免常坐坐塌,布料水洗、干洗即可。

  问题5:选购榻榻米时需要注意什么?

  耐特利尔:选择榻榻米,最好选择一体成型的榻榻米,不建议消费者在榻榻米中间做升降台。一方面,升降台使用少,另一方面,如果产品中有劣质五金件,还会存在安全问题。

  耐特利尔的工作人员告诉小浪,只要是在耐特利尔门店内购买的产品,均可以享受五金件免费更换的售后服务。耐特利尔家具是31年的北京本土家具老品牌,因此,在质量和服务方面都有保障。

  这款1.8米*2米的箱体床床箱底板可随意打开,方便日常打扫。床箱底板离地4公分,能够有效隔潮散热。气动杆连接处两块板连接,避免以后床箱开合螺丝松动。同时,这款大床的气动液压杆可终身免费更换。

  再看这款推拉衣柜,采用进口推拉轨道,推拉顺畅无噪音,防尘密封性极好。里外均为加厚2.5厚板材,保证日后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变形等问题。同时,这款产品采用环保板材,结实耐用不伤身体。

  在耐特利尔门店,从客厅家具到卧室家具,可以说您能想到的,门店都有样品展示。无论是床或是沙发、餐桌,来到卖场,您都可以摸一摸、坐一坐,体验一下产品的实际使用感,这是线上购物达不到的优势。

  与众多家居卖场不同,来集美广场购物,您不仅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家居、家电产品,还能够在这里吃顿美食、看场电影、超市采购,周末的休闲生活都能在这里解决。如果您正在为新家购置家居建材,不妨来逛逛集美广场,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